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5凯酷配置推荐:不到18万落地的豪华版才是最香的?

2020年09月08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

经过近半年的预热,起亚全新一代的K5凯酷终于迎来上市,9月7日晚,K5凯酷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售价区间为16.18万元——20.5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搭载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总成。

在本文中,我们就K5凯酷的配置选择来做一个分析,看看4款车型中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家用应该选哪款?(为了更形象地区分配置,我们将4款配置的车型区分为1.5T高低配和2.0T高低配。)

1.5T车型选高配

值得一说的是,K5凯酷在全系标配上的表现,真的没让我们失望。即使是在最低配车型上,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这些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其他配置方面,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12.3英寸中控大屏也都在最低配车型上出现。不仅如此,全LED大灯组、自动空调这些配置,同样做到了全系标配。

整体来看,就入门版车型的配置表现来看,也就是官方指导价16.18万元的270T CVVD 时尚版来看,其配置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如果多加1万元,你则能得到更"香"的配置选择。

在270T CVVD 豪华版车型上,也就是1.5T高配车型上,新车的17英寸轮毂升级为18英寸,电动天窗也升级为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此外,感应后备箱、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这些配置均出现在1.5T高配车型上。不仅如此,主驾驶电动调节、中控屏支持车联网功能也在这个配置的车型上出现。

可见,1万元换到如上这些配置的升级,那绝对是相当值的,而且要注意的是,从1.5T高配车型开始,官方宣称的多种选装包才开始出现,如果想要其他配置,直接购买选装包即可,选装包3000-6000元不等,配置表现同样非常超值。

1.5T高配车型,也就是官方指导价17.18元270T CVVD 豪华版车型,是起亚K5凯酷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也是从家用角度出发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2.0T车型配置表现更为亮眼

说完1.5T版本,接下来就到了2.0T车型,除去动力系统的不同外,新车在配置上也有一定程度的调整。

先来看官方指导价18.98万元的380T GT-Line 尊贵版,也就是2.0T低配版。仿皮座椅在这个配置的车型上升级为真皮座椅,副驾驶加入了电动调节,以及,从2.0T车型开始,新车加入了运动外观套件,整体来看,新车在配置上的变化不是很大。

接下来就到了官方指导价20.58万元的380T GT-Line 旗舰版。并线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前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自适应远近光灯等等配置均有出现。

不仅如此,在顶配车型上,你还可以选择更为"豪华"的配置选装包,比如主驾驶记忆、后排座椅加热、后排高级中央扶手、方向盘加热、膝部气囊等功能,当然了,这些配置一共3000元,香不香你说了算。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就最适合家用的车型来看,个人还是推荐官方指导价17.18元270T CVVD 豪华版车型,车联网带来的便利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想要追求动力表现的朋友,2.0T车型在配置表现上还是比较多样的,看需求自行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