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惨遭国产吊打,幕后黑手竟然10W都不到?

2020年09月08日 21:42: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

之前在后台有粉丝朋友问我:“预算15万,主要用来家用,有哪些SUV是值得推荐的?”其实我们都知道,在15万这个价位里,你可以买到很多不错的合资品牌SUV,比如日产的逍客和本田的缤智等等。

但是同样的价钱,如果你考虑国产品牌的话,也许就能体验到不一样的越级感受!可以说如今的国产车早已今非昔比,如果你耐心去了解它们的话,便会发现它们比逍客、比缤智要来得更加的惊喜!就比如下面这几位。

长安 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元

长安汽车作为曾经国内家用车市场里的一大霸主,在创新突破上也从来没有停止过自己的脚步。如今它们的产品,可以说更为的大气与时尚,档次感更高!就比如它们旗下紧凑型SUV里的“哥哥”—CS75PLUS。CS75PLUS前脸那面积巨大的熏黑进气格栅,再配上犀利的前LED大灯,其科幻感令人过目难忘!而在车尾,那双边共四处的排气也最吸引人注目,同时它们可都是真的哦!可以说CS75PLUS开在路上的气场,不是那些同价位的合资小型SUV能比的。

而在内饰设计上,CS75PLUS也绝对称得上是30万级别的水准,无论是整体的设计,还是用料是上乘的水平!特别是那12.3英寸的双联大屏,更加凸显了它的科技感。在CS75PLUS的中高配车型上,均带有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车侧盲区影像,以及倒车动态提醒等功能。而在动力上,更是搭载了长安引以为傲的蓝鲸2.0T发动机,并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

吉利星越

指导价:13.58~19.58万元

星越是基于吉利CMA模块化平台下打造而来的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它的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式的水波涟漪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动感!作为吉利的首款轿跑SUV车型,我个人觉得星越并没有像某些轿跑车型那样,受车身长度的限制所带来臃肿感,可以说它整个C柱的溜背线条是相当的流畅,一气呵成!

而在内饰设计上,星越采用了非对称的中控设计,稍微倾向于驾驶员的中控台,更加强调了它的设计感。不仅如此,整个内饰的用料,皮质的触感,以及按键的阻尼感,都会带给你越级一般的感受!另外,在星越的中高配车型上,均配有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换挡拨片,座椅通风/加热,BOSE音响,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LKS车道保持,以及LCA变道辅助等丰富的配置。

哈弗 H6

指导价:9.80~14.10万元

于刚刚上市不久的第三代哈弗H6,诞生于长城全新的柠檬平台,可以说新车从内到外都进行了一个全面的自我革新!首先在外观上它变得更大更有型了,大面积的中网配上那炯炯有神的大灯,使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不仅如此,新车的车身线条比上一代车型要更加的棱角分明,这也进一步增强了它的力量感。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H6也可谓是颠覆了此前的风格,中控台层层叠加,并使用了拼色处理,同时还在细节处运用了玫瑰金装饰条来作为点缀,再加上悬浮式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持,都给了人们一种精致的科技范儿!而在配置上全新一代H6也是更加的丰富,它将提供HUD抬头显示,倒车影像,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蓝牙钥匙,手机无线充电,以及长城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等等。如果我们从15万的预算来看,那当然非它的顶配车型莫属啦!

可以说以上这三款15万左右的SUV车型,无论是在品牌上,还是在核心技术方面,都已经实现了质的飞跃!它们的颜值,配置,以及动力均不输给那些合资品牌的车型。作为一辆家庭用车说,它们都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