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Alltrack官图曝光 或年底上市

2020年09月09日 09:11: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品牌第八代高尔夫的衍生车型——全新高尔夫Alltrack的实车官图。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采用了旅行版车身+越野套件的设计组合,营造出独特的跨界风格。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于欧洲市场上市。

其实高尔夫Alltrack车型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因为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大众高尔夫旅行版就是上一代的高尔夫Alltrack海外版。作为全新换代车型,从此次曝光的官图不难看出,新车整体风格更为时尚,虽然依旧采用了越野外观套件打造出跨界风格,但前脸套用了全新高尔夫GTI的设计元素,使其在动感方面得到了明显进化。

从侧面来看,全新高尔夫Alltrack的车身轮廓更加舒展,其车身长度为4630mm,轴距为2680mm,较老款车型均有所增加。车尾部分的设计则比较常规,整体风格与第八代高尔夫非常接近,只是尾灯的尺寸有所增加,但内部的LED光源布局没有变化。此外,同样没有变化的是后包围两侧依然仅是仿排气的镀铬装饰。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高尔夫Alltrack的动力配置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将搭载多款汽油以及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在110至150Ps之间。同时,针对新车越野跨界的定位,其还会匹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