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奥迪A3生产下线 或北京车展亮相 年底上市

2020年09月09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奥迪A3正式于青岛工厂生产下线。外观方面,全新国产奥迪A3与海外版车型高度相似,外观相当运动。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在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国产A3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高度相似。整体来看,全新奥迪A3的前格栅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大,而前包围两侧的开口设计也更具运动感。细节方面,全新A3针对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呈现“7”字形,整体轮廓也更加平直、犀利。

除了Sportback车型外,全新国产奥迪A3还将推出Limousine三厢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国产A3三厢版车型还有望针对轴距进行加长处理。

内饰方面,全新国产A3也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原厂提供无钥匙启动,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奥迪A3先期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全新国产A3也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而全新的EA211 EVO发动机有望出现在中期改款车型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