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的豪华全尺寸SUV,5.6自吸大V8

2020年09月10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目前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其新款全尺寸SUV QX80应该算是块招牌。

基于和途乐相同的平台打造,尺寸达到了5340x2030x1925mm的程度,轴距也有3075mm,无疑是标准的全尺寸SUV。与之搭配的5.6升自吸V8发动机可以输出408马力和560牛米,驱动如此庞大的车身也依旧相当澎湃。

相比老款来说,笔者觉得外观上的一处调整,或者说一处前脸上的调整很赞,那就是大灯位置有所提高。毕竟老款上那个超低的大灯位置,笔者是怎么看都觉得诡异。另外在内饰上可算跟上了点时代,当然只是不再像之前一样老气纵横,相比时下流行的风格还是显得过分保守。

但考虑到它是针对美国市场设计的车型,或许也和那边的习惯有关吧?反正这车确实空间够大尺寸够大,排量也够大。参考老款的QX80,新款在国内应该依旧是能买到最便宜的豪华大V8 SUV,不过如今因为政策的调整,恐怕能买的渠道要少很多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