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奥迪全新A3两厢版下线,MG领航官图发布...丨今日车闻

2020年09月10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

国产奥迪全新A3两厢版下线,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两厢版最近正式下线,与之前奥迪全新A3三厢长轴距版下线刚好相隔半年时间。这两款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同时亮相,如果一切顺利,预计今年之内就会上市。

全新A3两厢版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则原汁原味保留海外版的设计,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潜在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好消息。不过,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它并没有搭载海外版本最新的EA211 EVO 1.5T发动机,而是继续沿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110kW(约150匹马力)。

但不管怎样,奥迪全新A3依旧非常值得期待,毕竟它是奥迪的入门车型,也是人们最容易实现豪华车梦想的车型。

家族设计换代,MG领航官图发布

上汽名爵全新的SUV车型——MG领航,最近正式发布官图。它采用名爵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个造型比以往的名爵车型更夸张,尤其是那些红色的装饰点缀,让它看起来更有运动感,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不过,它的内饰并不陌生,因为它基本延续名爵HS的设计,就连德国Bader真皮一体式运动座椅也沿用下来。而最明显的区别,恐怕就只有内饰的配色,以及中间通道上靠近副驾驶位置的小扶手。

不可否认,MG领航的设计确实很帅很漂亮,能让年轻人产生心动的感觉。同时,它又能让人联想起其它的车型,看来名爵的这项传统老手艺依然没丢失。

“瓦罐”不丑,大众高尔夫Variant/Alltrack发布官图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发布以后,很多人都觉得它的造型不如以前好看。最近,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的旅行版本——高尔夫Variant及高尔夫Alltrack正式发布官图。

多亏那“丰满”的车尾,第八代高尔夫Variant显得更修长。它的车长为4.63米,轴距为2.68米,看起来也更漂亮,特别是R-Line版本,配合运动化的套件和熏黑轮毂,运动感也更强。而Alltrack则配备跨界的外观套件,更偏向户外风格。

第八代高尔夫Variant及高尔夫Alltrack的内饰设计与的高尔夫掀背版采用完全一样的设计,R-Line版本除了有专属的装饰,还有运动化的座椅。旅行版的优势显然就是后备箱空间,它的容积达到605升,靠背放倒以后还会更宽敞。

与第八代高尔夫一样,它主要搭载EA211 EVO 1.5T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高尔夫Alltrack还会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之前通过进口方式引入,但由于价格比较贵,路上也没见多少辆。第八代高尔夫Variant及高尔夫Alltrack目前暂时还没引入的消息,但看到前辈的销量情况,大众恐怕会慎重考虑一番。

10万元不到就能买有个性的车,吉利ICON加推三款车型

吉利ICON最近加推三款,官方指导价位9.98-10.88万元,不到10万元就能入手一款设计很有个性的车。

当然,售价更便宜也是要付出相应的代价,这三款新增车型的配置比之前推出的车型要精简一些。只不过它配置精简的程度并不会太过于影响用户体验,像胎压监测、ESP、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常见实用配置,依然全系标配。

这三款新增车型均搭载1.5T 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55牛·米,其中i6 BSG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另外,i5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其余的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一款造型个性前卫的车型来说,吉利ICON能卖出如此便宜的售价,确实能突显出它的性价比优势。如果不纠结于三缸发动机这一点,吉利ICON这三款新增的车型还挺值得考虑的。

口味略重,捷尼赛思全新G70官图发布

捷尼赛思最近正式发布全新G70官图,虽然贵为现代的豪华品牌,但它的造型重口味程度不亚于刚亮相的奔驰S级。不过,全新G70的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其实还挺好看的,运动感和豪华感同时兼具。

至于内饰的设计,全新G70显得平平无奇。从内饰的用料和各自材质搭配来看,它还是能营造出该有的档次感,精致度也比较到位。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捷尼赛思全新G70将于10月份在韩国正式首发。但目前为止,捷尼赛思旗下的车型还没正式在国内销售,虽然这个品牌正准备开展中国市场的业务,但全新G70似乎还没有引入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