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万起/3款车型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V级开启预售

2020年09月10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开启预售。新车推出V 260领航版、V 260尊贵版、V 260 L长轴距豪华版三款车型,预售价49万-63万元。动力方面,新一代V级搭载2.0T汽油发动机。

新一代V级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大尺寸的三叉星徽位于双幅镀铬格栅中央。长轴距豪华版则采用闪钻进气格栅,搭配前保险杠边框镀铬材质,彰显豪华商务气息。新车所搭载的新型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在远光灯持续开启的情况下,系统可根据前方路况对主光束模块进行调整。

新车还搭载了最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中央触摸屏、多手势手写板等便捷的人机交互方式。其中,带自然语言识别功能的“读心语音助理”,可通过呼唤“你好,奔驰”轻松开始新一代V级MPV的数字化生活。

新一代V级全新升级的第二排电动单人座椅提供了超远空间,座椅由ARTICO皮革包裹。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杯托、手机托盘、前排座椅后部木纹饰条和环境氛围灯。除此之外,新一代V级采用全新设计的涡轮形出风口,搭配全新的浅棕色孔雀木纹饰件,尊贵感油然而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除此之外,新一代V级还首次搭载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可自动调节每个车轮的减震效果以适应当前驾驶情况和路面状况。

驾驶员可以通过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来调节悬架高度和车身离地间隙。例如,在“通过”模式下,车身可以升高35毫米,确保车辆在坑洼不平路面的通过性。而在“舒适”和“手动”模式下,当车速超过110公里/小时,悬架高度会自动降低10毫米,从而实现更加稳健的行驶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