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万能买到进口宝马?还是大7座MPV,还看啥别克GL8

2020年09月10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家族里,宝马1系宝马2系旅行车的价格差不多,我肯定选择大7座的旅行车,还是进口品质,关键是蓝天白云车标有面子。而且现在22万价格也是很合理的,所以我就放弃宝马1系的三厢版。

宝马2系整体看起很大气,好多人说除了车头不像越野车,感觉这个车跟越野车有点接近。2宝的外形又不同于那些典型的MPV显得那么呆板和商务,真正的家庭用车。虽然没有过多的配置,和天使眼大灯,但是有双肾格栅和蓝天白云就够了。

全家身高目前都在175以下,大家的个子都偏高,尽管个子高,但是驾驶位、副驾驶位、第二排、第三排的空间乘坐宽长度绰绰有余,我家大宝10岁二宝3岁,坐第三排没有太大的拘束感,上车就在第三排睡觉。可利用的小空间也很多,主驾驶副驾驶,第二排座椅下面都有盒子可以放东西。同时把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内部较为平整,使用空间其实和面包车没啥区别,能够拉很多东西,包括长物件也没问题,所以我觉得实用性还是蛮高的。

宝马2系和1系不同地方在于,这台车配有鸡腿档把,所以上车的瞬间就能感受豪华气息。内饰的氛围灯是最让人满意的一点,橘红色的氛围灯很漂亮,黑色内饰配红色走线也显得逼格很高。至于配置方面就看自己,需要更多更好的配置那么就要加钱了。在舒适度上,宝马2系的悬架和座椅偏硬,防爆胎噪音较大,但是隔音做的非常好,车内噪音可以接受。

操控是宝马的强项,即使是入门级也不会让大家失望,高速160稳如狗,而且宝马2系定位旅行车所以车子比较小,配上1.5的动力就更灵活,不管是掉头或者转为都很轻松,方向盘非常轻,女性和新手开都很适合的。

油耗和预期差不多,最初是11.3,500多公里的高速和山路综合路况跑下来,目前显示油耗是8.3个,还是比较省油的一款车。动力取决于你之前开的是什么车?如果你之前开的都是大排量车的话,那这个动力肯定是小的,如果是你是新手,或者是之前开的车动力也不是很大,那这个动力绝对够了。这台1.5T的动力确实很给力,尤其是放在小型车身上,提速特别快,加速也是有感觉,推背感瞬间就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