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英菲尼迪QX60预告图曝光,国产全新A3正式下线,中汽协公布车市最新产销数据

2020年09月10日 20:50:03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丰田官方获悉,第二代丰田Mirai将于北京车展亮相。此前新车已于2019东京车展首发,预计2020年末在海外市场开始销售。全新Mirai的设计风格上有了巨大改变,整体更接近一台轿跑。动力方面,丰田Mirai采用的是氢燃料动力。官方表示通过增加氢气储存的容量以及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可实现30%续航里程的增加,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44公里。

▪ 近日,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英菲尼迪QX60预告图,预计它将会是现款产品的换代车型,有望在9月25日亮相。未来量产后将会拥有英菲尼迪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新车拥有更加细长的大灯,同时前车标也可以被点亮,科技感十足。

▪ 9月9日,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 Sportback正式下线。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将有所加长,预计将于年内上市。动力方面,先期上市车型会搭载1.4T发动机,最大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将会在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对外亮相,轱辘哥将持续关注。

▪ 近日,一组全新宝马M4的谍照遭到曝光。新车最大的亮点在尾部,其采用了独特的中置四出排气布局,预计将是M4的高性能版本。动力方面,这辆疑似是M4高性能版的新车有望搭载经过升级的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并具有更大的马力、扭矩和更优的动力输出特性。

▪ 轱辘哥获悉,东风风神新款AX7及AX7 Pro将在今日(9月10日)正式上市。其中新款AX7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只是细节有所调整,而AX7 Pro的前脸采用新设计,整体更加大气。动力部分,新款AX7搭载1.5T和1.6T发动机,而AX7 Pro则搭载1.6T发动机,并全系匹配6AT变速箱。

▪ 日前,上汽集团公布了8月产销快报。根据数据,该企业当月销售汽车504236辆,同比增长3.6%;2020年1-8月,上汽集团的累计总销量为3010910辆,同比下滑22.08%。

▪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车市产销情况。根据数据,2020年8月中国汽车市场产量211.9万辆,同比上涨6.3%;2020年1-8月累计产量为1443.2万辆,同比下滑9.6%。在销量上,8月中国车市售出汽车218.6万辆,同比上涨11.6%;1-8月累计销量为1455.1辆,同比下滑9.7%。随着“金九银十”购车季的到来,国内汽车消费市场还有继续增长的可能性。

▪ 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比亚迪在巴西成立的一家新电池生产工厂开始运营。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比亚迪在巴西的第一家工厂,它曾在2015年成立电动巴士底盘工厂,并在2017年成立了光伏组件工厂。截至目前,比亚迪已经在多个国家布局新能源产业,中国制造已逐渐走向世界。

▪ 日前,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德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在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及智慧能源生态等领域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