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智慧SUV!东风风神AX7 PRO起售价12.39万元

2020年09月10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0日,著名军事评论家张召忠、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中国制造名片东风猛士强强集结,共同见证焕新而来的硬核智慧SUV——东风风神AX7 PRO的进阶之道。

作为东风风神面向主流SUV市场推出的重磅力作,东风风神AX7 PRO在一系列精彩非凡的特别挑战行动中正式上市,车系涵盖1.6T 6AT智能版、1.6T 6AT智驾版、1.6T 6AT荣耀版共计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2.39万元、13.39万元、14.39万元。

此外,全民优选SUV ——AX7 2021款同步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5T 6MT质享版8.99万元、1.6T 6AT质越版10.99万元,让高品质出行的梦想轻松实现。

外观上,东风风神AX7 PRO以交互几何2.0设计理念打造硬朗型男,锋芒凌厉的车身肌肉线条搭配全新前脸造型,刻画AX7 PRO硬核意志,硬汉形象呼之欲出。与风之翼独立LED日行灯相得益彰,全LED贯穿式家族化尾灯带有鲜明特色又富有科技感。

内饰配置上上,AX7 PRO外型硬朗俊逸,内里更是细腻丰富,采用环抱式智能座舱设计,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搭配,进一步调动起用户对科技生活的全部向往;1.17㎡巨幕级智能全景天窗,玻璃采用特制钢化灰玻,完美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扰。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AX7 PRO的搭载的WindLink 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在智能交互、语音AI能力方面实现全面优化升级,语音识别率高达98%,可以“秒懂”更复杂、更接近人类正常语言结构的指令信息,

同时,WindLink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也是“风神快应用”在车联网领域应用的首发平台!这款由东风风神联合小米及博泰车联网三方深度定制的快应用软件生态平台,不但打通了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快应用场景引擎,还能通过用户的位置和习惯主动为用户推荐服务,能提供传统APP的完整应用体验之余,还做到了无需安装、即点即用,提供更加细致丰富的车联网生态服务。

WindLink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不仅以7大智能情景模式、蓝牙钥匙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车控服务;更用酷我音乐、百度地图、个性壁纸等海量丰富应用,以硬核实力纵行智能网联时代;整车全时4G高速在线,免费在线OTA,快速无感迭代升级,时刻GET新技能。

动力上,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与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这对铂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25kW、最高扭矩250N•m,更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而综合工况油耗仅7.0L/100km。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故障率低,平顺性高、可靠性好,保证动力平稳输出与经济油耗的同时,也体现了AX7 PRO对品质的追求。

硬核实力,铸就栋梁。有颜值、有实力、更有智慧的AX7 PRO意在通过全新硬朗造型和多重智慧科技,为车主升级驾驭体验,享你所想,共同洞见极具未来感的驾乘乐趣。

而不同于传统上市发布会,东风风神AX7 PRO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本色真人秀,更印证了“高手在民间”,未来,硬核智慧SUV将本色出征,无畏前行,以越级品质惠及更多中国消费者,赋能美好出行生活。

正如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丁绍斌在发布会现场所言:“在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见证过无数的英雄和栋梁,期待通过东风风神AX7 PRO的硬核升级,向每一位栋梁致敬,致敬平凡,致敬不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