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年后亮相?雅马哈研制的这款黑科技水动能两轮车你怎么看

2020年09月10日 21:22:03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市面上摩托车主要分为燃油车和电动车两大类,主要使用汽油和充电作为各自的燃料补给,但是使用水作为动能就能驱动骑行,这个你有听过吗。

没错,“不务正业”的雅马哈目前正研究一款黑科技水动能摩托车。

▲XT500 H2O

这款黑科技摩托车命名为XT500 H2O,其是根据设计师Maxime Lefebvre的概念打造而成,该设计是基于摩托车设计师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在1976年发布的雅马哈单缸XT500车型。

雅马哈XT500

XT500 H2O配备了以水为介质,通过马达将水加压喷射产生动力,这些水将重新回到水箱中循环使用,不仅能降低车主的使用成本,另外水更有助于保护环境。

这辆XT500 H2O的概念车款花了约4年时间才达到这一概念阶段,并获得雅马哈的认可,虽然这套动力系统目前仍在研发阶段,各项细节及规格也都尚未明朗,但雅马哈已放下豪言要在2025年完成所有研发工作,并正式亮相XT500 H2O。

当然,目前这款黑科技满满的车型还处于概念研究阶段,是否能亮相还是未知数,让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