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99-14.39万元,东风风神AX7 2021款和AX7 PRO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11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9月10日,东风风神AX7 2021款和东风风神AX7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AX7 2021款售价8.99-10.99万元,东风风神AX7 PRO售价12.39-14.39万元。

同时,凡在指定时间预定东风风神AX7 PRO和AX7 2021款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享受抢订礼、安心礼、金融礼、焕新礼、转介礼、升级礼、幸运礼等硬核七重礼。

此次改款,东风风神AX7推出两种风格,东风风神AX7 2021款基本延续现款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配置上进行升级。

东风风神AX7 PRO可看作是东风风神AX7的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动力、车身尺寸保持一样,其设计、配置、智能都有质的升级。

新车亮点

1、超高颜值,东风风神AX7 PRO拥有更个性运动设计。

2、搭载WindLink 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3、1.6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L2+级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产品介绍

东风风神AX7 2021款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以及经典的双飞燕LOGO;动力上,新款风神AX7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从外观设计来看,东风风神AX7 PRO和AX7 2021款还是有明显的区别的,基本一眼就能辨别出两款车的不同。

东风风神AX7 PRO采用更前卫、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并且有十足的驾驶激情。

有棱有角的六边形格栅和矩阵式LED大灯提升了新车的精致感,前保险杠上红色元素的点缀,让整个前脸充满活力;

侧面东风风神AX7 PRO与AX7 2021款基本保持一样;不同的是, PRO版车型底部采用红色装饰条点缀,进一步突出PRO版的运动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80mm、1690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仅长度有所不同,轴距保持一致。

东风风神AX7 PRO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使得尾部视觉效果更宽,同时排气口用银色镀铬装饰点缀,视觉上更加精致一些。

内饰上,东风风神AX7 PRO采用大面积皮质材质包裹,并辅以银色装饰板,视觉上更加温馨;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配置上,新车将全新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7英寸液晶仪表盘、主驾驶电动调节、10.25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和后座出风口等。

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后驻车雷达、360度环车影像、3种驾驶模式、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前排无线充电、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与加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矩阵式LED大灯等等。

此外,全新的中控屏设计搭载WindLink 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在智能交互、语音AI能力方面实现全面优化升级,语音识别率高达98%,可以“秒懂”更复杂、更接近人类正常语言结构的指令信息。

同时,东风风神AX7 PRO还提供L2+级驾驶辅助系统,该套系统包括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保护、车道保持辅助、智能领航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提醒、智能限速控制等等。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 PRO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