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升级,东风风神AX7 /AX7 PRO上市售8.99万元起!

2020年09月11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

9月10日,著名军事评论家张召忠、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中国制造名片东风猛士强强集结,共同见证焕新而来的硬核智慧SUV——东风风神AX7 PRO的进阶之道。

现场更有许昕、陈梦、孙颖莎等国乒名将助阵,各路高手各有风度,极限挑战跌宕起伏。作为东风风神面向主流SUV市场推出的重磅力作,东风风神AX7 PRO凭借硬朗造型、高效动力、智享科技、越级品质,上演一场精彩非凡的特别挑战行动,东风风神AX7 PRO正式上市,车系涵盖1.6T 6AT智能版、1.6T 6AT智驾版、1.6T 6AT荣耀版共计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2.39万元、13.39万元、14.39万元。此外,全民优选SUV ——AX7 2021款同步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5T 6MT质享版8.99万元、1.6T 6AT质越版10.99万元,让高品质出行的梦想轻松实现。

硬核品质,敢于担当,AX7 PRO延续“十年质保,不限公里”品质承诺,凭借“为用户造车”的理念,以硬核产品致敬消费者的同时,持续打造“可触摸、有温度”的客户服务和体验。

有颜值、有实力、更有智慧的AX7 PRO意在通过全新硬朗造型和多重智慧科技,为车主升级驾驭体验,享你所想,共同洞见极具未来感的驾乘乐趣。而不同于传统上市发布会,东风风神AX7 PRO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本色真人秀,更印证了“高手在民间”,未来,硬核智慧SUV将本色出征,无畏前行,以越级品质惠及更多中国消费者,赋能美好出行生活。正如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丁绍斌在发布会现场所言:“在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见证过无数的英雄和栋梁,期待通过东风风神AX7 PRO的硬核升级,向每一位栋梁致敬,致敬平凡,致敬不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