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 PRO、哈弗新款H7今天上市,还有现代进口SUV宣布预售

2020年09月11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

东风风神AX7 PRO上市,这造型还挺酷

9月10号,东风风神AX7 2021款和东风风神AX7 PRO正式上市,价格为8.99-14.39万元。

其中2021款AX7作为年度改款,造型设计的部分倒没什么变化,但是车型配置的简化、更入门的价格,让2021款的AX7显得更加有性价比了。

把眼睛看向AX7 PRO,作为AX7的升级版,这台加了PRO的AX7有更多的变化,在中网格栅处增加的新品牌Logo,搭配起黑化的格栅和两边红色的包围饰条,我觉得还有那么一点黑化的科幻感。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AX7 PRO的长宽高为465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跟AX7对比起来,仅仅在长度上因为车身包围的改变而有所缩短,但轴距还是保持一致。

内饰也是与AX7基本一致,但PRO车型采用了大面积的红色真皮材质,虽然红色内饰一向是用来强调运动感,但在AX7 PRO身上,我觉得除了增加动感,更多还是提升了内饰的优雅,挺有意思的。

既然是PRO车型,配置的表现自然是要给力许多,例如矩阵式LED大灯、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你都能在它身上找到。当然在2020年推出的车型,AX7 PRO自然也是提供了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以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在配置享受的部分给车主提供得满满的。

AX7 PRO搭载一台1.6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70匹,匹配6AT变速箱,在这个价位来说,不管是机械还是参数都是可以让人满意的,显然东风风神对于这台车也是寄托了不小的期许。

今年以来东风风神AX7的销量一直徘徊在1500台上下,虽说这里边也有疫情影响,但终究还是离那些主流选手的销量有明显差距,而东风风神的做法是给它升级造型、升级配置,甚至换了新的Logo,相信在产品品控的部分再搞上去,应该会对销量起到推进作用的。

这辆现代大猛男开启预售了,名字不太好记

9月10号,现代旗下进口销售的中大型SUV——帕里斯帝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31-36万元。有点不一样的是,这辆帕里斯帝除了是以官方进口之外,还是以线上直销的模式进行销售。

作为现代在国内唯一一辆中大型SUV,帕里斯帝的设计充满了猛男感,尤其是中网格的粗大边框,气势压人!为了给这个巨大的中网让出位置,帕里斯帝的前大灯组用上了纵向排列,两个日间行车灯也采用的反括号的设计,再次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

C柱和D柱之间的大间隔,营造出帕里斯帝虎背熊腰的即视感,它的尺寸确实不小,车身长度4980mm即将突破5米,轴距也达到了2900mm,妥妥的中大型SUV尺寸;这么大的尺寸不用7座设计肯定是浪费了,现代给帕里斯帝用上了2+3+2的布局设计,弥补现代目前在国内市场没有7座SUV的遗憾;当然,如果你买的是顶配的话,那也可以选择乘坐舒适性更好的2+2+2的六座布局。

跟外观的粗犷设计明显不同,帕里斯帝的内饰虽然还是老派的布置了许多物理按键,但整体还是以简洁风格为主,配合米白色内饰以及木纹饰板,还透露着一点北欧的小资情调。

配置部分,帕里斯帝标配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双温区独立空调、6个USB接口、CarLife互联等配置;高配车型额外提供手机无线充电、14向电动调节座椅、混色织物车顶、中控台真皮包覆、自适应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门、LED头灯、全景天窗等。

帕里斯帝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72匹,峰值扭矩33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驱动形式的话,除了入门车型都提供四轮驱动。

配置增加、价格不变,2021款哈弗H7上市

哈弗官方宣布2021款H7正式上市,这次一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4.20-17.30万元。

新款H7并没有针对造型设计做出改动,依旧是那套圆润饱满的造型,其中扁平的中网格栅配合双C字型的雾灯区域造型,呈现出了很典型的大气感,这是国内消费者会喜欢的设计。

内饰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莫妮卡棕的内饰配色,黑色和棕色的搭配能够呈现典雅感。但新款最大的亮点还是集中新增的配置部分,这辆新款哈弗H7使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把,配置飞鱼2.0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语音唤醒声源定位等功能,可实现语音操控娱乐、导航、通讯以及车辆空调、车窗等,智能化配置的增加让它更加适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系统并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2.0T L4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27匹,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的来说新款H7调整的东西都是细节部分,变化并不大,但考虑到价格不变的前提下新款H7增加了更多的智能化配置,对消费者来说也是确确实实的提升了性价比,在面对传祺GS8比亚迪唐等一干强劲对手时,新款H7也有了更强的底气与之对话。

现代全新伊兰特官图发布,月底开启预售!

北京现代今天发布了全新一代伊兰特官图,这款新车型基于现代第三代i-GMP打造,拥有十分抢眼的造型设计;此外,全新一代伊兰特将于9月26号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车展期间开始预售。

全新伊兰特给我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帅!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套在全新伊兰特上,让它有了一个十分抢眼的外观,你把前脸、大灯组、车身、车尾分开来看,锋利的线条是不是有一种钻石的即视感?没错,全新伊兰特正是汲取了宝石的设计灵感,大量且夸张的立体线条运用,给了全新伊兰特光彩夺目的造型。

内饰以简洁设计思路为主,中控台也是不意外的偏向驾驶员一侧,双10.25英寸连体屏已经不算新鲜了,倒是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放在车内让我有了惊艳的效果,整体感非常强,整个内饰表现出来的是这个价位里韩系车少有的高级感。

根据之前曝光的工信部信息来看,全新伊兰特长宽高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提供1.5L L4和1.4T L4两种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5匹和140匹。

其实全新伊兰特最让我意外的还是它找回了它的“初心”,没有再本土化的叫什么领动悦动了,回到了最初的名字,再加上前卫的设计,全新伊兰特理应会得到年轻人的青睐。但让我有点杞人忧天还是“伊兰特”这个名字,国内在售的第一代伊兰特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除了留下耐操的口碑之外,其实也留下了廉价的标签,这次北京现代在全新伊兰特上选择回归这个名字,其实也要承担过去四代同堂销售的后果。

注意!今年国庆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改了!

9月上旬过完,就意味着国庆长假不远了。but!今年国庆和中秋佳节是同一天各位知道吧?所以相应的,这次咱们将会享受国庆节+中秋节的8天连休假期,因此高速公路的免费通行时间也有所调整。

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2020年《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针对此次连休情况进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调整,具体为:

1、高速免费规定时间:2020年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共8天,免费时段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2、高速规定免费车型: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3、高速免费范围:各地机场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依法批准设置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各地机场高速公路是否实行免费通行,由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决定。

总结一下就是:高速免费通行按照休假时间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