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确诊超446万,却做出一个危险的决定,这是要坑害全世界?

2020年09月11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莫迪仍然在忙着和其他国家发动战争,之前印度想趁着中国疫情严重悄悄攻打中国,没想到风水轮流转,现在印度的疫情可要比当初中国要严重的多。印度每天的确诊人数都在飞速增长,连续一个星期每天的确诊人数都超过了七万例,这样的增长速度连美国都赶不上。没想到这还不是最多的,最多的一天印度的确诊病例突破了九万,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全中国从疫情爆发至今也才有九万的确诊病例,而这些印度一天就能够达到。当前印度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446万,没想到印度政府却做出了一个危险的决定,难道这是要坑害全世界?

新冠病毒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病毒,所有人都知道必须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对于现在的印度而言,实行封锁政策,闭门不出是最基本的。但是印度一直是一个神奇的国家,他们的脑回路也让我们难以理解,现在印度已经是全球第二大确诊国了,但是印度政府不仅不想着如何扭转局面,在这种关键时刻却发布了一项决定。9月21号,印度著名的旅游景点泰姬陵将对外开放,这一决定有多么冒险自然不必多说。而印度政府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也并不难理解,由于疫情,印度的经济已经被严重拖累,而且印度还对外借了不少的债务。

到处实行封闭的话印度的经济不仅得不到提升还会持续下降,这对于印度政府而言是难以接受的,可以说这次泰姬陵开放就是为了发展旅游经济。 为了体现对于疫情的“重视”,相关人员还称一定会严格遵守防疫措施,至于佩戴口罩的人才能入内。而且对于游客数量也一定会严格把控,每天只让五千人进入。可是无论印度怎么说,开放泰姬陵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现在印度的确诊人数简直就是在疯长,而且印度的医疗条件和大多数地方的卫生条件都非常差,更应该严格实行封闭政策。

即使进来的人再少风险也是非常大的,看来莫迪政府为了发展经济已经开始不择手段了。但是现在开放泰姬陵,结果可想而知,印度民众会误以为疫情并不严重,就连旅游景点都开放了,本身他们的防疫意识就相当薄弱,这样一来更是完全放松了警惕。其他国家的人都知道印度的疫情是个什么状况,根本没有人敢冒这个险就为了看一眼泰姬陵。当初美国取消旅游禁令都没人敢前去,更何况印度。就算有人前去参观,应该也全都是印度的民众,莫迪此举是在把他们往火坑里推。

莫迪想发展经济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凡事总要分个轻重缓急,要是印度现在像中国一样的话,开放这些地方自然没有人会说什么。也许莫迪是看到了中国的情况所以才着急了,但是印度跟中国根本不能比,中国疫情严重的时候,全国都封禁了,而印度呢?封了没两天立即解封,政府还一直在欺骗民众称印度的确诊人数并不多,因为疫情而死的也很少。但是即使印度政府再缺钱也不能拿人民的生命开玩笑,泰姬陵一旦开放,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重振经济莫迪居然想出了这么一个办法,但是结果已经显而易见了。印度政府的经济现在已经捉襟见肘了,但是莫迪却还在大量的购买武器,甚至还拿粮食去换,就算经济有所提升,莫迪也不会把这些钱投入到医疗领域。现在印度已经有放弃防治疫情的前兆了,全世界都应该提高警惕,因为一个不留神,全世界都可能被印度祸害了。开放泰姬陵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印度政府的不负责任,更是看到了莫迪的愚蠢,印度民众肯听他忽悠,其他国家的人可不会都这么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