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风神AX7/AX7 PRO联袂上市,售8.99万起

2020年09月11日 14:43: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9月10日,东风风神宣布旗下全新车型AX7 PRO正式上市;与此同时,2021款风神AX7也宣布同步上市。作为东风风神下的全新车型,AX7 PRO在整体上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上要更加大气、硬朗。至于2021款风神AX7,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仅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在本次发布会上,AX7 PRO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39-14.39万元;2021款AX7则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0.99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看下表:

作为本次发布会上的重磅车型,AX7 PRO整体外形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整体设计较现款车型样增加舒展大气,更大的熏黑式中网以及全新的前杠设计都很好地将AX7 PRO和AX7区分了开来。在车厢尾部,AX7 PRO与AX7的主要区别也体现在了保险杠部分;相比之下AX7 PRO的保险杠会更加成熟稳重,而是AX7则简练动感一些。值得一提的是,AX7 PRO在车身外观部分全面采用了“AEULOS”,视觉效果颇为出色。

内饰部分的变化同样较少,整体内饰布局两车依然是保持着高度的相似,黑红撞色的车内配色布局以及双液晶仪表盘的加入,都很好地为整车增添了年轻动感与档次感。有所不同的是,风神AX7 PRO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档次感比起AX7而言要高上不少。

配置部分,也就是AX7 PRO最为亮眼的地方,作为一款定位XX万元之间的紧凑型SUV车型,AX7 PRO搭载了同级罕有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赋予了新车相当高的智能驾乘体验,能够很好地实现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保护、车道保持辅助、智能领航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提醒、智能限速控制等功能。

动力部分,AX7全系共推出1.5T及1.6T两种的动力版本车型。其中,2021款AX7低配版本将提供1.5T+6MT的动力版本,这套动力的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230N·m;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1.6T+6AT的动力总成。至于今天的主角车型东风风神AX7 PRO,全系皆搭载的是1.6T+6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250N·m。值得一提的是,风神AX7上搭载的1.6T发动机其技术来源于宝马集团,不仅搭载了Twin scroll双流道涡轮技术,还有着宝马看家的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而变速箱部分也是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AT变速箱,无论是可靠性还是实用性都有保障。

详细车型配置信息,请看下图:

2.AX7 PRO配置表

3.2021款AX7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