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 PRO硬核上市 售价8.99万元起

2020年09月11日 15:01:02
分享到:
来源:

9月10日,东风风神AX7 PRO和AX7 2021款正式上市,前者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1.6T 6AT智能版、1.6T 6AT智驾版、1.6T 6AT荣耀版,相对应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2.39万元、13.39万元、14.39万元。而AX7 2021款官方指导价为1.5T 6MT质享版8.99万元、1.6T 6AT质越版10.99万元。在指定时间预定两款上市新车,还将享受东风风神AX7七重好礼。

栋梁本色 颜值升级

此次新车上市,整体造型基于老款车型之上有了一定的优化以及修改。新车前脸部分的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横条状中网则采用了黑色的处理,并在前保险杠的两侧加入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新车两侧的全LED大灯则在此次造型设计上趋于扁平的设计,大灯之间通过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两侧大灯之下继续采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以形成三角形的导流槽,使得整体外观造型塑造出非常不错的时尚感。

新车轮毂采用的是五辐式轮毂设计,配备19英寸轮圈。底部的红色饰条与新车前脸部分的设计形成呼应。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部位置也同时采用了熏黑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7 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新车配备了1.17㎡智能全景天窗,玻璃采用特制钢化灰玻,能够阻止紫外线,天窗的开合通过物理开关、遥控钥匙或语音、手机远程控制等多种智能化方式。

精致内饰 符合家用

在内饰区域,AX7 PRO主要采用红、黑撞色设计,并同时搭配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整个内饰区域采用环抱式智能座舱设计,提升车辆时尚感与舒适感。新车座椅运用人体工学设计,为驾乘者提供良好的包覆感和支撑性,前排座椅还拥有10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腰托、记忆等功能,主驾座椅还增加了座椅按摩功能,这也是全新气动按摩功能首次出现在同级别车型上。中控区域配备内嵌式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盘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满足年轻消费者科技感需求。

在智能配置方面,搭载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保护、车道保持辅助、智能领航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提醒、智能限速控制等创新科技。

高效动力 激情和经济两者并存

动力方面,AX7 PRO此次搭载的是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与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这对铂金动力组合,这对组合将帮助AX7 PRO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上完美平衡。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对于有日常家庭有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AX7 PRO的动力能够满足基本用车需求。

此次东风风神AX7 PRO版本的推出,无论在外观设计、内饰用料以及科技配置丰富度方面,都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一辆家用SUV的期待。AX7 PRO新车推出后有望进入中国品牌主流阵营,相信此次新车上市也将会对东风风神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与哈弗H6、博越PRO、长安CS75 PLUS等车型一决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