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彻底把美国折腾散架了!接连爆发两场内战:现在是两个美国

2020年09月12日 06:36:01
分享到:
来源: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现在美国国内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人与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多了,美国也逐渐丢掉了世界大国的称号。美国国会之间的斗争更是加重了国内之间的纷争,现在的美国感觉被硬生生地撕裂成了两个国家。对于同一件事,美国会有两派人持着完全不同的说法和看法,平民百姓每天都被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折磨着,都不知道该听谁的好。两个美国都视对方是威胁,拼命想要消灭对方,都觉得真理始终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一个名词重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冷内战。这个词最早是出现在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不久之后,特朗普没有足够的政治经验,当上总统之后做出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搞得民不聊生,当时很多议会议员都很担心第二次美国内战会爆发,但是战争的形式已经改变了,变成了冷内战,国内一度变得非常混乱。在对特朗普进行弹劾的时候,冷内战达到最高峰。当时就有媒体表示说如果冷内战继续发展下去,热战很有可能会爆发。

直到现在,美国国内的冷内战丝毫没有降下来的趋势,随着美国大选的即将来临,冷内战越来越严重。 共和党和民主党两个党派的发言人已经很久没有互相沟通并且在公众上发言了,两党之间的暗中斗争对于美国整个国家来说都有很不好的影响。

五月底终于爆发了一次热战——“黑命贵”运动,特朗普的支持者和大部分的黑人和白人互相斗争,谁都不妥协,种族主义再次抬头。现在的这场运动与多年以前美国的南北战争非常相像。不少美国人觉得美国现在变得如此混乱是一切都是源于特朗普的上台,觉得特朗普在分裂美国。

现在的美国人大部分都变得非常极端,富人和穷人的斗争,白人和黑人的斗争,民主党和共和党之间的斗争。双方都恨不得要把对方打败,这就是特朗普的风格,就是想要人民选择他们想要的东西,非黑即白。在外交方面,特朗普的行为也是非常让人迷惑不解的,目前美国已经丧失了不少盟友的支持,也退出了国际上的多个条约。现在的美国就像是一个精神分裂的病人一样,整个国家内部已经快要分崩离析。

对于美国的冷内战,你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