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军目标不再是班公湖? 前司令访问边境放豪言, 要拿下邻国机场

2020年09月12日 06:3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期印度不顾签下的协议再次在边境地区进行挑衅,不仅侵占了不属于自己的领土,还明确表示还将继续前进,现在的印军目标已经不再是班公湖,前司令访问边境时放豪言称,印军不仅不应该停下而且还要继续前进,要拿下邻国机场,根据其计划,班公湖只是挑衅第一步,印军接下来将瞄准邻国前线机场,如果印度无视警告继续推进,后果恐怕会很惨。

印度近期无视警告和此前签下的协议再次越界,侵占不属于印度的国土,这已经是对邻国的极大挑衅了,但印度似乎还不打算止步于此,印度陆军前司令在社交网络上还发文称印度将要展示自己的决心,不仅认为印度军队应该继续在马丘等地区继续进行军事行动, 还要继续向邻国境内继续行动,直到拿下边境机场,并在机场建立军事工事,永久部署印军,这样印度将在此地获得更大的优势,但印度的这种野心终究只能是野心,先不论邻国将会对印度做出的回击,单单印度的军事实力就注定印度无法完成这一系列行动

印度无法完成这一目标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后勤,要知道这位前司令口中的边境机场距离印度发起挑衅的地点实际上很远,而印度要一步步向前推进就需要后方源源不断的后勤资源,不仅是武器弹药需要后方运送,就连建造工事所用的建筑器械和士兵伙食都需要从后方运输,但印度的后勤能力实在令人一言难尽,根本就无法在作战状态并且路况不佳的情况下将物资送上前线,况且由于印度武器装备十分杂乱,就算印军成功将弹药送上前线,某些型号较为特殊的枪械恐怕仍然无法获得子弹等不及。

而对印度来说最重要的是很快就将进入十月份,加勒万河谷地区地处高原,进入十月份后将大雪封山,在这种气候条件下印度根本无法运输任何补给,届时被派往前线的士兵恐怕不用邻国打击就会自己因为冻饿而直接崩溃了,因此这一计划是完全无法实现的。

实际上这位印度前司令官发表此番“宏图大业”,只是为了推进印度继续向前推进,在大雪封山之前获得足够的谈判资本,但对印度背弃协议的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背信弃义,出尔反尔并影响地区稳定的行为,必然遭到国际社会的唾弃,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同意与印度进行谈判,印度最后必然只能灰溜溜撤出刚刚占下的区域,否则这一区域的部队将被大雪掩埋。

总的来说,印度的边境部队再度蚕食他国国土,这是完全不顾国际社会公序良俗的,对维持地区稳定是非常不利的行为,如果印度不在大雪封山之前撤出侵占其他国家领土的所有部队,并对其严加管控,那么即使邻国不对印度的这些部队进行打击,他们也会由于大雪封山导致物资无法送达损失惨重,甚至直接崩溃,如果坚持不退,最后吃亏的只会是印度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