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省油王失宠了!油耗5.1升,能拉4个人,仅3.69万起

2020年09月12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

我选择比亚迪F0是因为经济实惠,小巧灵活停车又方便,大街小巷都能跑,不用担心堵车。关键是3.69万对于刚毕业的我而言,一点压力都没有。而且保养和维修都很便宜,重点是能4个美眉,哈哈够了。

外观还是蛮可爱,我想哪天把它改装一下,相信会有更多美眉会喜欢的。虽然是老古董了,但是毛病非常少,开了这么久了也没几次维持过,能够遮风挡雨,冬暖夏凉,我感觉比摩托车强很多哈。

内饰有点廉价有点老气,不过该下也是很漂亮,为了脱单我觉得花一笔巨资去重新打造一下。至于操控的话,我还是蛮喜欢,方向盘灵活好操控,油门和刹车踏板都很轻,也很灵很有安全感。特别是倒车极为方便,很多小迷妹都找我,让我车借给她练手,不仅能促进感觉,也有进一步的发展空间,哈哈我又飘了。

空间对于小迷妹而言够用,至少我172的高个子没有压力,对于小迷妹更没问题,后排乘坐3个165的小迷妹都不会拥挤,毕竟女生的身高体重都很轻,所以撩妹的话,空间绝对够用了。当然,平时上班代步,未来接送孩子都是没问题的。舒适会差点得改造,空调制冷很慢,悬架偏硬,隔音很差,必须改造一下了 。

油耗是我最满意,市区开的油耗才5.1个,哈哈又能省下一笔费用撩妹了。动力够用,1.0的排量不开空调加速可以,只有舍得踩油门,加速还是很不错的,开空调就差点了,毕竟排量摆在那了。反正我感觉80-100的速度比较直接,所以市区代步完全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