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发布 预售价31万元起

2020年09月12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

停摆了三年进口车业务的现代,最近公布了第一辆大型SUV---帕里斯帝(Palisade)的预售价,这意味着进口现代即将重启,新车共提供3种配置,预售价区间为31.00-36.00万元。

对于帕里斯帝,或许很多人都表示没听过,不可否认帕里斯帝并不是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它发布于2018年洛杉矶车展。并且在国内甚至没有大肆宣传,就这么默默的发布了预售价。

但它其实被给予了厚望,现代汽车表示,引入高端帕里斯帝,目的在于提升品牌形象,进入国内以后现代丢掉的品牌光环,将由它重新拾起。然后,时至今日相比入门小车飞度上市的沸沸扬扬,作为进口高端的帕里斯帝依然存在感尚属微弱,让我替他捏了一把汗。

不过细看车型,倒也还挺有看头,全系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这个年代看见V6犹如看见宝藏一般珍贵,对比同价位的途昂、汉兰达等等2.0T车型,进口日产的V6还是挺有诱惑,至少多了炫耀的资本。

配置上也保持了现代汽车一向的慷慨,入门版就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顶配车型有ACC一类主动安全配置,希望能早点见到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