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进口四驱B级轿车 标配2.5L动力 优惠完仅19万起

2020年09月13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

这年头如果说一款进口车比合资车还便宜,也许你并不惊奇。但如果说一款B级轿车标配了四驱和2.5L动力,售价不到20万,就需要关注一下了。

关于斯巴鲁这个汽车品牌,知名度的确不算高,但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尤其是其出色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一度使斯巴鲁在市场中达到了"封神"的地位。

在B级车市场当中,斯巴鲁也有着出色的车型存在,即斯巴鲁力狮。如果单论可靠性的话,斯巴鲁的品质丝毫不输于本田;如果对比发动机技术的话,力狮的水平对置技术更是有着很高的发言权。总体来看,这台斯巴鲁力狮的实力丝毫不比同级别当中的十代雅阁逊色。

价格方面,斯巴鲁力狮的厂商指导价为20.48-24.78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一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对于一台日系进口B级车来说,这个价位绝对是相当"良心"的。

外观方面,力狮的设计还是比较运动的,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烘托出了较强的冲击力。后视镜和轮毂等部分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更强的战斗气息,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力狮的设计仍然是以中庸为主,对称式的造型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虽然体现不出任何的特色,但是也能够营造出经典大方的视觉感。

配置方面,斯巴鲁力狮也足够"厚道",将全时四驱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加热、9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方向盘换挡和中控液晶屏幕等功能都进行了全系标配,而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等功能除"丐版"外均有所配备,对于一台造价本身就很高的进口车来说,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动力方面,斯巴鲁力狮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3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动力组合不仅有着良好的可靠性,而且还有着相对不错的平顺性,进而提供极佳的驾驶体验。

白希文总结:倒退十年,开斯巴鲁力狮的非富即贵,独特的造型,还标配四驱是很多富人阶层的标配车型。只是不知为何后来取消了旅行轿车型,导致力狮的一半儿魅力大损,销量每况愈下。但即便如此,19万起的价格,标配四驱系统+2.5L动力。只要脑子里有这款车,你就很难拒绝这款纯进口轿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