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 曝领克纯电车型DC1E预告图

2020年09月13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领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DC1E的预告图正式发布。新车或将命名为领克领克08,定位为纯电的中大型轿跑车,预计将以概念车身份亮相9月26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

从预告图上来看,新车仍延续领克家族式造型设计语言打造。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贯穿式格栅造型等家族式设计元素,在纯电动车型上并没有明显变动。不过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的细节造型预计会更加简洁,前包围预计留有一定尺寸的通风孔。

新车侧面的腰线设计极富力量感,充电接口被设置在后翼子板处。而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50/1980/1530毫米,轴距为2999毫米。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且同样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同时,除了两侧的主光源,尾灯组还以4个LED发光单元为一组进行了多组光源的排列。

据了解,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0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根据动力配置不同,百公里电耗约为13.8-15.7千瓦时,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约4.5-5.0秒,后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约7.5-8.3秒,续航里程约为637-725公里。

■ 邦点评

领克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拥有着出色的用户口碑,而全新车型DC1E的推出,一方面填补了领克在C级车领域的空白,另一方面也为丰富了纯电动C级车市场的可选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