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版讴歌RDX强调运动,38.6万起价坚守高端,懂车人的考验来了

2020年09月13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田中弘春在说“对于Acura这个品牌来说,性能永远都是不变的核心追求。”

如此所言,这次广汽Acura推出的RDX A-Spec版本的三款车型,显然没有为了迎合市场而妥协,做高端SUV的决心更加坚定。所以,9月12日在张家界天门上亮相的三款车售价分别是38.6万,44.3万和46万!

A-Spec即“Acura Special”,指的是Acura专为满足用户提升运动性能体验需求而衍生的特别系列,专注于提升车辆外观运动感和驾控精确感。

Acura A-Spec运动款的设计灵感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以及超跑NSX。那么RDX的A-Spec版到底有什么新意呢,又如何坚守讴歌高端阵地呢?

RDX A-Spec运动款与之前发布的普通款车型相比,在核心装备上并没有变化。比如,第四代SH-AWD®四驱控制系统、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等配置。

在设计层面, RDX A-Spec运动款在外观上增加了熏黑运动套件,并增加了挚热焰红、磨砂皓灰两种配色。在内饰方面,RDX A-Spec运动款推出了全新配色、导航配置全面升级,随处可见的A-Spec标识。

RDX A-Spec运动款的上市,意味着讴歌已经将其旗下包括RDX A-Spec运动款、CDX A-Spec运动款、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三大车型全部投放中国市场。

显然,广汽Acura正在以自己的理解与坚持,为中国消费市场带来独特的运动豪华体验。并没有一味迎合销量而在成本上做出妥协,依然把最核心的技术和配置集中在每款产品上,这种近乎固执坚守值得尊敬。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真正理解这个品牌的坚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