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扛起宝马新能源大旗 实拍豪华纯电“新玩家”iX3

2020年09月14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i8与i3开创了i系列先河,唤醒宝马集团对新能源的探索。继二者之后,9月13日,宝马在国内发布了第三款i系列产品——iX3,该车是首款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动系统的产品,并且由中国制造销往全球,对于宝马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新玩家”iX3出场自带光芒,让其充满了传奇色彩,下面让我们通过实拍一起来感受宝马iX3的魅力。

外观 新能源特征显著

内饰 科技赋能

动力 第五代eDrive电驱保驾护航

iX3标配最新宝马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提供包括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以及变道辅助等功能。另外,iX3不同车型还可配备包括自动泊车入位、BMW行车记录仪、循迹倒车辅助、远程3D驻车影像等全方位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功能。

写在最后:作为宝马最新纯电动产品,从iX3上我看到了产品的“腾飞”,与i3、i8车型形成了明显的代差。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中国生产销全球的策略、一车多动力的柔性化共线生产模式让其自带光芒。47万元-51万元的预售价格更是让人蠢蠢欲动,在豪华纯电SUV市场的竞争力不言而喻,相信最终定价也会给消费者一个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