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靓仔,改装件你都准备好了没?你们哭天喊地要的两厢思域来了

2020年09月14日 14:58: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飞度换代之后,很多人抱怨已无昔日GK5时代的小钢炮特质,但是这次轮到东风本田带来了更具可玩性的选择——两厢思域。与Type R九成相似的外观,无疑带来了极大的改装空间,即便是外观套件就已经有了多种成熟的改装方案任其选择。

即便是标准版,两厢相比三厢版本也更具运动气息。前脸的雾灯框加入了开口更大的黑色装饰,两侧还带有突出的黑色前唇。侧面所有的饰件都进行了黑化,包括侧裙、侧窗框、门把手、后视镜以及轮圈。但是最具亮点的还是尾部设计,更为短促的掀背造型搭配双层尾翼和带有扩散器的中置双出排气,将运动感发挥到极致。

内饰的设计则和三厢版本保持一致,并采用全黑配色,更加强调运动的氛围营造。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采用了可拆卸的抽拉式遮物帘,颇有日式设计的巧思。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和226N·m,分别匹配CVT和6MT变速箱。

配置方面,我们最推荐中配潮酷控(15.29万元),不仅标配了CarLife手机互联、17英寸轮圈、LED大灯、换挡拨片、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倒车影像、电动天窗、6气囊、无钥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等配置,并且老老实实用着CVT对日常代步来说绝对不累人。当然,真要想追求驾控乐趣,那么手动驾趣控(15.99万元)也值得买,毕竟手动动力略强一筹,并且还标配了全套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无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氛围灯、真皮方向盘、金属挡杆、Honda CONNECT车机系统、外后视镜转向提示、双区空调、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双化妆镜带照明,既能自己开着爽,家人用着也够周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