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大涨82%,蝉联SUV榜单第二,长安CS75做对了什么?

2020年09月14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

根据长安汽车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长安汽车集团6月销量194406辆,同比增长38.1%;1-6月销量累计830992辆,实现同比正增长。

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6月销量146561辆,同比增长39.1%;蓝鲸家族、冠军家族2020年6月销量突破70000辆。

值得注意的是,明星车型CS75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紧凑型SUV领域活生生杀出一条血路,堪称后浪标杆。

出色的产品力、优异的性能、超高的配置,以及足够吸睛的运动化外观设计,让CS75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1、暂居第二,蓄势超越

今年8月,长安CS75月销量突破2万+,是长安乃至自主品牌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

从榜单来看,长安CS75系列车型位居第二,月销21882辆,同比大涨82%。第三的CR-V则以几百辆的差距紧随其后,月销21048辆,同比有3%的微增。

而今年1-8月长安CS75累计销量149836辆,同样位居SUV榜单第二,同比增幅69.4%,上升势头极为凶猛。

值得一提的是,CS75系列已实现连续5个月销量突破2万台大关,7月销量增幅更是超三位数,8月再次蝉联第二的位置,颇有夺冠的潜力。

2、实力到位,销量翻倍

要知道,长安CS75系列所在的这细分市场,正是国内SUV竞争最激烈的区间,长安CS75能从中脱颖而出,唯实力使然。

首先在产品力方面,长安CS75以其鲜明的造型设计、出色的智能科技、全面的安全防护以及领先的动力驾控等优势,成为国内SUV领域的佼佼者。

最能说明问题的自然是动力总成。

搭载2.0T+爱信8AT的A+级SUV,长安CS75PLUS成为自主品牌“第一车”。而这套组合其实大家都很眼熟,这是当下中型SUV的标准配置。蓝鲸动力+爱信品质,足以让人平添莫大的信赖感。

其次,高性价比也是CS75系列制胜的重要原因之一。

“性价比”总是要在"比"的过程中产生。2019年9月,CS75PLUS上市伊始,2.0T领航型以13.99万元的价格,很容易让用户和彼时尚未停售的,售价13.78万元的CS751.8T智酷型产生对比。

仅仅2000元的差价,新车带来的是动力、配置、设计全方位的变化,最重要的还有国六排放和国五排放的区别,这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无疑是惊人的。

3、功夫拍案

长安CS75系列势如破竹一般地直冲前三,不难看出CS75不仅拥有过人的产品力,同时也能感受到消费者对于长安CS75闪光点的认可。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CS75作为一名称职的“后浪”,用销量证明了自身后来居上的实力。9月,2021款CS75PLUS已经焕新归来,加料不加价,相信CS75系列还将继续受到市场热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