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想生活过得去,车上就得带点绿,20万内能买的到插混车吗?

2020年09月14日 21:40: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都说85后90后是比较惨的一代,赶上了计划生育,又赶上了开放二胎;上学时候土操场,毕业修塑胶跑道;毕业不分配,刚就业就延迟退休;一线城市奋斗二十年也买不起房,没钱结不起婚,没底气生孩子,想买个车,在一线城市都买不起车牌。

要么怎么说市场都在与时俱进呢,针对上面提到大家的焦虑,这种时候开发产品、成功学课程、新能源车就卖得特别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年轻朋友,还能上绿牌的插混车(当然北京还是要排队),价格也很适合逐渐向生活妥协的我们,基本上不超20万就能买得到,不如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0 1

别克-微蓝6 PHEV

补贴后参考价格:15.98-19.98万元

优惠参考金额:4万元上下

别克这个品牌很有意思,在我看来,它是把日系车的实用和德系车的豪华融合在了一起,加上实惠的价格,让别克在家用车中成了很有性价比的一位选手。这款微蓝除了插电混动车型,还多了纯电动车型,从外观来看,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中网的造型有些不同而已。整体是旅行车的设计,但造型并不沉闷,很有轿跑的风格,即使是挑剔的朋友也很难说它不好看。

动力匹配上也不用担心,别克这次并没有配备三缸机,插电混动车型搭载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两台电动机,官方给出的数据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780km,综合油耗为1.4L/100km。既不用担心油耗、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加上价格应该还有不少优惠,我只能说这台微蓝6真是太香了。

0 2

第三代 名爵6 PHEV

补贴后参考价格:15.98-17.88万元

优惠参考金额:1万元上下

早在成都车展上,这台名爵6新能源就和大家见面了,这个月才正式上市。外观和内饰设计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更偏向运动化。相比前一款微蓝6,这台名爵6更注重智能出行,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斑马智行3.0系统,全车可以实现远程控制、智慧加油、智慧停车等功能,如果对于智能生活比较有追求的朋友,这款名爵6或许更适合。

整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了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搭载容量为11.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值得留意的是,这台名爵6可根据实时路况智能选择动力模式,可以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更方便。

0 3

领克03 PHEV

补贴后参考价格:18.87-19.87万元

优惠参考金额:0.6万元上下

领克是新兴品牌的黑马之一,整体定位都是瞄着年轻人的喜好精准靶向。 领克03 PHEV的整体造型与纯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喜欢的人觉得是特立独行,不喜欢的人看久了,其实也都慢慢接受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依然非常具有辨识度,向两侧延伸的横向进气格栅,让它整个造型更加的激进,整体给人一副“我不一般”的感觉。

动力上相比前两款没有优势,因为前面的名爵和别克搭载的都是四缸机,而领克一如既往的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和一台来自西门子的电机。电池容量为9kWh,纯电动续航里程51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992km,单从数据上看还是有优势的,至于怎么选择,就要看自己如何取舍了。

操作简单,不遮挡视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