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享生活,DX7星跃不负期待

2020年09月14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生活不止复杂二字可以言说,大家总会不自觉地在意旁人的眼光,也会不自觉地受到环境的圈禁。但真正睿智的人会选择在工作中淡化情绪,在生活中突出自我,执着与从容合一,在出色工作的同时,也能享受生活。

人们期待给在生活中的自我,寻找足够的支撑点。这个支撑点可以是一种信念,也可以是一辆陪你日夜兼程的车。DX7星跃的出现,与大家的期待是不谋而合的。

DX7星跃与之所契合的,可能是像玮轩在每个事物中都有着对品质的自我坚持,也可能像Mike选择六年如一日的健身,对自我有着严格的管理。

保持自我,保持热爱,这种无形的力量让选品师玮轩与DX7星跃的相遇似乎就在冥冥之中。真切的欣赏,一切的相遇总是美好的。

选品师,这是一个小众的新兴职业,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精挑细选,找到一个最优质的选项。在外人看来,玮轩总是表现得过于挑剔与较真。但对于玮轩自己而言,只是每个人的追求不一。这样自我的自由,是属于玮轩的生活方式,在精益求精中,获得探享生活滋味的满足感。

在选车的时候,玮轩也同样慎重挑剔。敲定DX7星跃时,他也进行了习惯性的“货比三家”。在价格上,DX7星跃并没有很大的优势,但这一切并没有影响它的判断。因为他最看重的品质,DX7星跃给了他不错的回应。

这也是玮轩的职业习惯,选择的商品不一定是最便宜的,但一定是最有综合价值的。

比如DX7星跃在内饰的品质感上,便完美契合了玮轩的心意。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以实现“双屏”互联,有着出色的科技感。木纹元素和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让整车内饰看起来质感大大提升。大面积的全景天窗,让车内有了极为宽阔的视野。

而且在配置上,DX7星跃也比大多数车型表现得更人性化。像人体工程学座椅,颜值与舒适度并存,同时乘坐时与人体曲线贴合度高,有很强的支撑性。后排地板平整度很高,没有任何凸起,让坐在中间位置的人更舒服;另外像双区恒温空调、智能电动尾门等配置DX7星跃丝毫不吝啬,在价格区间内给予了最大的价值享受。

更契合的是,DX7星跃还搭载了CN95级空调滤清器,对烟雾、灰尘以及细菌等污染物的过滤可以达到N95口罩的标准,不止能阻挡空气中粉尘等有害物质,也相对隔绝了一些病毒细菌,在这疫情的特殊时期,这样的防护作用很难不令人心动。经历过这场疫情的侵袭,这些功能的重要性逐渐突显,同时也对生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就像作为选品师的玮轩,在平时评选各种商品一样,轻而易举地能够辨别设计者对一件产品是否足够用心。但DX7星跃精致的做工、舍得的用料、真正为消费者考虑的设计,这样的态度,大概就是征服玮轩最大的筹码吧。

品质这个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却能真实体现在一辆车的方方面面。对于一辆车而言,安全品质自然是其中最突出的考量。

DX7星跃搭载的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包含APA全自动泊车、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CC车道居中辅助、LDWS车道偏离警示、AEB自动紧急刹车和FCW前方碰撞预警等一系列智能辅助系统。它们在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有了它们,玮轩日常出行的安全感也更强了。

当然,玮轩同样在乎的是开车时的感受。毕竟开车如果成为一种享受,汽车的功能就不止代步这么简单。开起来更舒适更具品质感的车,是多数消费者的需求,玮轩也不例外。

DX7星跃底盘性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通过系统精密的计算与调校,反复地进行底盘刚度及阻尼的优化,大幅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过滤了起伏路、石块路、减速带等路面带来的冲击和晃动,不论开车还是坐车,都有非常好的舒适性。而且全车超过20处增加了高密度吸音隔音复合材料,后挡风玻璃增加到了5mm,配合消音、静音技术的轮胎,让DX7星跃的隔音效果也更好了。

健康永远是一个人最大的资本。作为健身达人的Mike早已谙熟其中的道理。

城市生活灯红酒绿,无疑是丰富的。但长期在都市里始终会有一种压迫感,这种束缚来自于高楼砖墙的圈禁。所以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都希望有一方自己的小天地。

Mike在当初选车的时候,就希望这个车能够让他摆脱传统健身房的束缚,拥有自己的移动健身房,随时随地享受健身的乐趣,这才是一种探享生活的滋味。

DX7星跃就能很好得实现Mike的这份期许。相较于轿车,DX7星跃轴距2700mm,宽度达到同级最大的1905mm,带来了更充沛的空间,后排放倒后,空间拓展到了1529L。Mike即便在车内也能够进行仰卧起坐、平板支撑,不会太拘泥于框架的束缚。寻找舒适的一隅,便可停下车来,呼吸畅快的空气,在大汗淋漓中的自我,这才是Mike向往的模样。

男人的魅力可以来自于帅气的皮囊,时尚的品格,或者是霸气的风度。当然,拥有强健的体魄,把自己的每一块肌肉都打磨出完美的线条,这是Mike对于男人魅力的理解,以及他自我管理的强迫症,也是DX7星跃与他之间的共鸣。

的确,Mike所热爱的线条感,DX7星跃在审美上也给予了他认同感。就像DX7星跃采用了星空之翼全新家族脸谱设计,冲击力十足。星羽全LED大灯组成了两只拍打的翅膀,流动车身与立体尾部的设计,增强了车身的立体感,展现了恰到好处的美感。

硬朗利落的车身线条,满足年轻时尚的调性的同时,也带着足够的运动感。这样富有肌肉感的汽车,充满力量感的设计,或许只要见到了DX7星跃,就能明白Mike的选择理由。

但如果只有表面的花架子,一定不足够说服Mike。就像Mike健身的态度,从来不是为了皮囊的好看,追求一种更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诚然,真实的内在性能无论是对车还是对人都十分重要。

“你好小南,播放音乐”,敏锐的应答,Mike无论是在健身,还是在驾驶途中,都能随心根据语音进行控制。同时,DX7星跃搭载了全新一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都达到了同级最大,百公里加速很出色,尤其是中后段的加速性能,每一脚油门都能出惊喜。

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来自格特拉克,传动效率可以达到97%,相较普通AT变速箱能节省约10%的油耗,而且车辆提速更快,驾驶中也非常平顺。打开运动模式,ECU还会迅速对发动机与变速箱进行调节,配合换挡拨片,操控感上线,带来更多的驾驶激情和欲望。Mike带着一身的湿汗,打开车窗,感受风往、夜来,他在DX7星跃身上找到了独一无二的自我畅快感。

其实,选择一辆车就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精益求精,任何事情都学不会将就,任何东西都只想要最好的品质和最高的价值,这是玮轩的自我;随时随地从容自由,对自我管理严格,这是Mike的自我。

庆幸的是,他们一辆车所有的期待,DX7星跃都没有辜负。他们和DX7星跃一样向往自由,一样由内而外的强大。所以,DX7星跃给了他们足够的自我空间。

文=郑雯静 编辑=江晓闻

摄像=韦杰、林志勇 摄影=蔡启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