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凭什么让我滚回韩国?我爱中国,我嫁到中国也算半个中国人

2020年09月15日 06:10:02
分享到:
来源:

凭什么让我滚回韩国?我爱中国,我嫁到中国也算半个中国人

众所周知,如今美国在全球的盟友众多,而在东亚日本和韩国可以说是美国的半个殖民地了,因为事实上在美国面前,他们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而韩国的战时指挥权都在美国手中,还谈什么自主!但是抛开军事不谈,在经济、人口等方面,其实韩国放眼全球其实也并不小了,特别是和欧洲的国家相比,韩国无论是人口、经济和国土面积,都可以是和欧洲国家一较高下!

我们的都知道,韩国的半导体行业十分的发达,其中的代表就是三星集团了,其几乎撑起了整个韩国,同时也让韩国的半导体闻名全球。而除了半导体行业,韩国的娱乐圈也是非常出名的,因为韩国有着成熟的造星系统,但是这样让韩国的明星们压力十分的大,而且十分的轮乱,更不要说待遇了,和我国的明星简直就不能比,为此有很多的韩国人选择到中国来发展!

在中国发展的韩国明星虽然挺多,但是真正的长久在我国发展的韩国明星其实并不多, 而秋瓷炫就是其中之一!他不仅在我国发展,而且嫁给了中国人,成为了一个中国媳妇,但是却有一些极端的人,因为美国制造出来的东亚禁止局势,而要求韩国人都离开中国。凭什么让我滚回韩国?我爱中国,我嫁到中国也算半个中国人!

据了解,当秋瓷炫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在中国生活了这么多年了,而他的丈夫也是中国人,所以她早就把中国当成自己的家了。所以面对质疑,秋瓷炫情绪特别激动,并表示自己不会离开中国,会一直生活在中国!

事实上,秋瓷炫也是十分的可怜,从小就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为此长大后的秋瓷炫在一个人来到了中国发展,但是她却在中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且在回到韩国时向大家介绍中国,可以说为两国的友好关系作出了努力,为此也希望秋瓷炫可以继续的在中国幸福的生活下去!对此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要说的呢?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