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不用练手动了,保时捷718 4.0增加PDK选项

2020年09月15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于 2019 年 6 月,首度发表 718 Spyder 及 718 Cayman GT4 两款车型,采用 4.0 升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引擎,仅提供 6 速手动单一设定。而继 718 Spyder 及 718 Cayman GT4 之后,保时捷接续在 2020 年 1 月发表,改采 4.0 升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引擎的 718 Boxster GTS 4.0 以及 718 Cayman GTS 4.0 车款,同样仅具备单一六速手动设定。

而为了让不熟悉手动变速箱操作的消费者,也能享受 4.0 升自然吸气引擎带来的性能魅力,保时捷于近期则正式针对 718 车系中搭载这具动力的车型,其中包含了 718 Spyder、718 Cayman GT4、718 Boxster GTS 4.0 以及 718 Cayman GTS 4.0 总计 4 款车型,提供 7速PDK 双离合器自手动变速箱的传动选择。

且根据原厂提供的信息显示,对应 4.0 升自然吸气动力的 7速PDK 双离合器自手动变速箱,在第 7 速的齿比由 0.62 增加至 0.71,而对应 PDK 变速箱的 4.0 升自然吸气动力,其最大扭矩亦较手动车型增加 10N.m扭矩,并换上了锁定比例更高的新型差速器设定,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循迹及操控性表现。

根据原厂提供的测试数据显示,采用 PDK 自手动变速箱的 718 Spyder 及 718 Cayman GT4 车型,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可在 3.9 秒完成,较手动车型缩短 0.5 秒,极速则少了 1 公里为时速 300 公里。至于配置 PDK 变速箱的 718 Boxster GTS 4.0 以及 718 Cayman GTS 4.0 车型,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亦缩短至 4.0 秒,同样较手动车型缩短 0.5 秒,提供更加强悍的加速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