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8代高尔夫旅行版官图来了,“瓦罐迷”准备入手吗?

2020年09月16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两厢车里的时尚宠儿,高尔夫在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不夸张的说,如果要在15万的价格区间里选择一款轿车,那你绝对绕不开高尔夫。

八代高尔夫

作为同级中的经典车型之一,高尔夫除了在普通两厢车市场有较多的受众,旗下的高尔夫GTI、高尔夫R、高尔夫旅行版也都在各自细分市场受到不少拥簇。这不,最近第8代高尔夫旅行版的官图一出,在网上就引起了众多“瓦罐迷”高潮,今天,漫哥就为大家安排一波。

此次新款大众高尔夫旅行版同时推出了Variant和Alltrack两种外观套件的车型,其中,Variant旅行版是标准的长车身旅行版车型,此前高尔夫曾在中国地区以进口形式推出过;而Alltrack版本则是底盘加高的SUV跨界版,拥有更好的通过性,适合外出郊游时使用。

Variant旅行版

Alltrack跨界旅行版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以及尾部基本可以参考八代高尔夫,前脸部分与第八代高尔夫完全一致,扁平化的车头搭配时尚锐利的前大灯,整体看上去还是非常有质感的,尾部方面新车也基本和普通版车型如出一辙,其中,“车标带字母”还是非常有逼格的。

作为旅行版车型,当然,新车重头戏还是在侧面,和普通版高尔夫相比,旅行版的车身要更为修长,轴距也更长,新车的车身总长度达到4630mm,轴距为2680mm,车内空间表现无需多言,毕竟这就是旅行车的特点;此外,新车在后窗位置增加了一个后部小侧窗,不知道实车能否真正实现升降,反正看起来还是非常亮眼的。

内饰部分,整体还是熟悉的“大众”味道,旅行版车型和第八代高尔夫基本保持一致,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8.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相比7.5代高尔夫,科技感还是要提升不少的。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Variant旅行版将延用八代高尔夫的动力总成,提供一系列汽油或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车型可能搭载一台1.0升TSI三缸汽油发动机,同时还有不同输出功率的1.5升TSI四缸汽油发动机和2.0升TDI柴油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外,在高尔夫Alltrack车型上,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整体来看,漫哥觉得高尔夫旅行版还是挺香的,特别是对于那些“瓦罐迷”来说,估计诱惑力还是非常大的。目前据官方表示,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海外上市,不过未来新车能否进入国内市场还是问号,那如果新车引进国内市场,你会买吗?

图|网

文|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