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岁靠自己努力开上这4款车,才真算事业有成

2020年09月16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

不知不觉,90后已经逐渐成为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俗称三十而立,到了这个年纪30岁的男人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和成就。而很多时候,中国人不善言表。这时候,一辆车也许就可以直接透露和彰显自己的身份。那么这个阶段的男人,应该开哪些车?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29.99-56.99万

凯迪拉克XTS从外观上看就已经是十足的成功人士标配。5米的车长以及2837mm的轴距使得这款车拥有傲人的空间,即使是平躺在后排也是绰绰有余。四四方方的外形加上两侧腰线的设计使得整款车稳重成熟,除此之外,凯迪拉克XTS拥有2.0L和3.6L两款发动机,可以输出269和309的强劲马力,并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7.5s,真正的成熟和运动相结合。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0-48.30万

雷克萨斯的外观从来都是符合大众审美的,更何况是这款雷克萨斯ES。前脸的梯形前进气栅格以及两侧利刃似的LED大灯,包括整款车塑造的流线型车身,都足以透露出这款车的犀利所在。既然外形犀利,那动力方面自然也得跟上。雷克萨斯ES分别搭载2.5L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可以输出到206和306,最大扭矩可以为249和362牛米。

奥迪A6L

指导价:40.98-65.38万

作为官方行政用车的代表之一,奥迪A6L的身份无需多言。此外,"买车灯送奥迪"这句梗不是随便说说的,矩阵式LED大灯一旦打开,无人不知奥迪来。5米的车长简直就是成功人士标配,侧身的线条多次叠加衬托出了整款车的肌肉感和力量感。动力方面,奥迪A6L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分别可以输出最大为224和340的马力,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5.6s。

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

全新宝马3系要比以往成熟了一些,这都体现在其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语言设计,并且使用了不再单调的双色内饰,增添了豪华感。除此之外,动力方面依旧突出。全新宝马3系提供一台2.0T发动机以及三种动力,包括320i、325i和330i,动力输出分别为156、184和258马力。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说的车。也许你会有更多不同的看法,但不管怎么样,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就已经领先很多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