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嘉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国产版明年上市

2020年09月16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全新起亚嘉华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国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发布并上市。外观方面,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虎啸式中网搭配大灯组,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动力方面,搭载3.5V6发动机。

外观方面,海外版车型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虎啸式中网搭配大灯组,显得十分大气,LED灯带和格栅融为一体,让前脸增加了质感。悬浮式车顶配合车身尾部的镀铬设计,看起来更有高级感。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和前脸相互呼应。

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55mm/1995mm/1740mm,轴距为3090mm。和现款车型比较,车身长度增长了40mm,车宽增加了10mm,轴距增加了3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具科技感和质感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连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以及触摸加拨杆式的空调控制面板等。

动力方面,3.5L V6 MPi发动机,以及3.5L V6 GDi发动机。3.5L V6 MP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32N·m;3.5L V6 GD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6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