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全新S级正式开售,传祺GM8更名M8,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信息曝光

2020年09月16日 20:05:02
分享到:
来源:

▪ 9月15日,奔驰官网宣布,全新奔驰S级轿车现已开始接受订购,起售价93438欧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新车将在12月份率先向欧洲市场交付。奔驰方面还提供了金融购车、租赁等出行解决方案以及车内支付功能。此外,具有AR技术的3D抬头显示器选装价格3468.401欧元,主动照明系统916.401欧元,后排安全气囊580欧元,后桥转向系统15083欧元。是“真香”还是“下次一定”?

▪ 日前,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BJ30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北京BJ30采用承载式车身,继承北京越野家族化的粗犷设计,定位为城市SUV车型,动力方面使用1.5T发动机。据悉,北京BJ30的定价将在10-15万元区间,竞争对手为哈弗大狗等类似定位的车型。新车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

▪ 日前,铃木品牌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新车型Swace,该款车型是丰田铃木战略联盟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基于丰田卡罗拉Touring Sports(旅行版)打造,预计将使用搭载1.8L发动机的THSII混动系统,并将在丰田的英国工厂进行生产。简单来说,铃木Swace就是贴标的卡罗拉两厢版,未来主要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

▪ 轱辘哥从外媒处得到了全新标致308的渲染图,其最快有望于2021年下旬发布。据悉,未来除了燃油版车型外,全新标致308还将推出插混版和纯电动版车型,而同样来自欧洲的大众高尔夫将会成为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前脸凶狠的獠牙式LED灯可能会成为全新标致308的标志设计,同时标致308也可能会启用全新的“狮子”标志。

▪ 轱辘哥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广汽传祺新款GM8将采用M8的全新名称,外观内饰等设计没有太多变化,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计划于北京车展上正式对外亮相。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M8前脸采用了类似GM8大师版“震天翼”格栅造型,巨大的格栅尺寸极具视觉冲击力,车侧双腰线设计为车身赋予了更立体的视觉效果。尾部将延续贯穿式车灯的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属性,而”M8”的尾标车身也表示了这款车将采用新名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匹配的或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了其在北京车展上的新车阵容。其中全新途观X将正式开启预售,上汽大众新辉昂也将正式亮相。

▪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不莱梅工厂迎来了第900万辆汽车下线,而奔驰EQC也成为了该工厂极具历史意义的车型。梅赛德斯奔驰不莱梅工厂于1978年2月正式建成投产,目前拥有12500名员工,生产奔驰旗下10款车型。

▪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取到其新能源汽车工厂的相关消息。作为大众全球首个专为MEB平台车型生产而全新建造的工厂,新工厂位于上海安亭,项目总投入约170亿元,规划年产能30万辆,计划于2020年10月正式投产,除了上汽大众ID.4 之外,未来新工厂还将投产大众汽车集团大众奥迪斯柯达等多个品牌的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