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马自达3/CX-30压燃版上市 售价18.99万元起

2020年09月16日 20:37: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国产长安马自达 3昂克塞拉和CX-30压燃版现已上市。其中,马自达3昂克赛拉压燃版售价18.99万元,而CX-30压燃版售价为19.9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两台新车均搭载了全新创驰蓝天SKYACTIV-X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24牛·米。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依旧为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盾形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边框利用镀铬材质装饰。

车身侧面,两车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呈现俯冲姿态,更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其采用了环形尾灯,并配有双边双出排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至于CX-30,其在车身周围配有黑色防擦拭版,更具野性。其他方面,压燃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差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

内饰方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压燃版和CX-30压燃版采用了一套设计语言,整体布局和内饰细节都相当接近,仅在配色上有所差别。动力方面,压燃版车型搭载了全新创驰蓝天SKYACTIV-X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2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台新车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