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克赛拉压燃版来了,这价格是不打算卖出去了吧

2020年09月17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

马自达在我们很多人眼中,就是那个顽固,甚至有点偏执的汽车品牌,在大屏流行的时代,它却推崇取消中控显示屏,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盛行的时代,它却自吸到天黑(当然,前不久已经在海外发布了涡轮增压版车型)。

但我想说的是,这所有的一切其实都不影响我们对于马自达家独有的压燃技术的渴求。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日前,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增的一款2.0L X压燃尊荣型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8.99万元。

作为新增款车型,自然新车的外观造型和基本配置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仍旧是辨识度极高的"魂动设计",尤其是那款"魂动红"配色更是一绝。

那么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一台最新的创驰蓝天SKYACTIV-X 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24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其所独有的SPCCI(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可以实现火花点火和压燃点火的无缝切换,从而在提升动力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

毫无疑问,带有压燃技术的发动机固然是好,但是这18.99万元的价格已经比此前的顶配车型高出了2.1万元,这价格难道是就没打算卖出去提升销量吗?

与此同时,马自达还同步上市了全新CX-30的压燃版,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9.99万元,和老款顶配相比价格上涨了2.8万元,并且马上就要触及20万元价格区间了。

写在最后:压燃发动机的成本高,所以新车价格肯定会提升,但价格的提升势必会将马自达的小众标签进一步加深,所以换句话来讲,压燃版新车的推出其实是为马自达铁粉儿准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