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再等等,4款即将亮相北京车展的新车千万别错过

2020年09月17日 21:53: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读:捂好你的钱包,北京车展4款重磅新车将亮相,想买车的看过来。

受年初“黑天鹅事件”影响,本该于今年上半年开幕的北京车展被迫延期,将于9月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北京车展的举办也将成为今年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一个全球顶级车展,也是2020年唯一举办的国际顶级车展,本届车展的顺利举行,势必会成为2020年全球最具影响力、最重要的行业盛会,也必将推动国内和全球汽车产品的再次蓬勃发展。此次北京车展,国内外各大车企均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各大新车型也蓄势待发。此次车展将会有哪些新车型亮相,在北京车展开幕之前,我们来先睹为快,盘点几款颇有看点的重量级新车。

吉利PREFACE

吉利PREFACE是吉利品牌旗下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紧凑型轿车。新车造型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盾型前格栅搭配内部直瀑式饰条,三段式脉冲日行灯再度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侧面采用溜背造型,尾灯组紧贴后备厢上沿两侧,并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

内饰中控设计层次分明,全液晶仪表+多媒体中控大屏的组合让内饰看起来更具科技感。预计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全面领先同级别车型。

速递哥点评:从目前来看,吉利PREFACE走的是运动路线,这也在定位上跟旗下的帝豪、帝豪GL等轿车进行了区别。而且从此前领克03和03+车型的热门表现来看,吉利PREFACE应该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届时如果能有一个亲民的价格,那么将会是一款稳稳地走量车型。

现代全新第五代途胜

今年可以说是现代品牌的产品大年,在第十代索纳塔上市后,全新第五代途胜也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途胜是一款久经市场和消费者考验的车型,新款则相比现款有着很大的市场变化,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融入了参数动力的设计主题,前脸搭载宝石型前格栅,极具冲击力,两侧的前大灯采用参数化隐藏式设计,宝石的造型与前脸融为一体,新颖独特,辨识度极高。

新车内饰采用了INTERSPACE设计理念,线条飘逸流畅,极具优雅动感气质,围合式座舱搭配各种前卫造型,营造出强烈的未来科技感。目前现代官方还未提供实车内饰照片,以及动力等其他产品力,具体表现可到车展时一睹芳容。

速递哥点评:有一说一,在全新设计的加成下,现代菲斯塔和第十代索纳塔的上市让现代在轿车市场重回主赛道,而此次全新第五代途胜在换装了全新设计后,也将开启现代在SUV市场的全新升级。再加上途胜此前在国内市场和消费者口中一贯的高口碑表现,预计新车上市后将会为现代在SUV市场的回归打好先锋。

荣威MARVEL-R

作为荣威R标的首款SUV,MARVEL-R的外形设计很有看点,贯穿式LED灯带造型时尚犀利,搭配全新“R”造型车标,未来科技感更强。下方集成式矩阵大灯配以硕大的凹槽造型,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此外,荣威MARVEL-R还被赋予了“量产5G”车型的卖点,新车搭载了华为5G T-Box,打造5G智能座舱,可实现V2X智慧出行和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等功能。荣威MARVEL-R此前已在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此次北京车展将会正式开启预售,并最快年内交付。

速递哥点评:毫无疑问,荣威MARVEL-R的到来就是直指蔚来es6、理想ONE等车型,而荣威MARVEL-R所具备的高续航表现和智能化技术以及5G将成为其竞争的最大砝码。作为较早布局智能化的车企之一,荣威在后续的智能化发展上有点没赶上潮流,而此次荣威MARVEL-R的到来势必会为荣威在未来出行上扳回一局。

现代帕里斯帝

帕里斯帝是现代旗下的中大型SUV,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新车已于9月10日正式开始了预售,预售价为31-36万元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现代家族的扇形进气格栅,四周配以宽大镀铬件,内部采用粗犷的网格装饰,搭配分体式前大灯,风格硬朗大气。

作为一款高端家庭用户7座SUV,帕里斯帝的车身长度4980mm,轴距2900mm,提供2+2+2的6座车型可选,第二排设计为独立座椅,乘坐更舒适。动力方面搭载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3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

速递哥点评:从帕里斯帝的产品力表现以及车型定位,再加上其进口的身份,现代帕里斯帝31-36万元的预售价在同级车型中竞争力十足,甚至比不少国产合资中大型SUV还便宜。预计新车正式的上市起售价将在30万左右,这一价格无疑将吸引到不少的家庭用户购买。现代帕里斯帝无疑将对同级的福特探险者大众途昂,甚至是林肯的飞行家造成很大的威胁,至于是否能真正的造成冲击,要看其具体的产品力表现。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