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辆车可同时充电 保时捷推出移动充电卡车

2020年09月18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在布达佩斯赛道举办的一场体验活动上,保时捷推出了一款移动充电卡车,该充电卡车是保时捷与德国ads-tec公司合作,搭载2.1MWh的巨型电池系统,额定功率3.2MW,可同时为10辆Taycan充电,可以实现20次完全充电。

对于这款充电卡车的性能表现,保时捷体验营销主管Ragnar Schulte表示:“现在,我们已经在欧洲无数个活动中应用了这款充电卡车,有时还会遇到零下40度的极端天气。其性能和良好的运行效果已得到了验证。”

然而,目前推出的这款卡车只是保时捷推出的移动充电卡车中的一部分,在该款充电卡车的新闻发布会上,保时捷还进一步透露公司还拥有其他款搭载电池和充电系统的卡车。

事实上,随着电动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在补能服务上开始了更深层次的探索,像奥迪就曾推出过载有电池和充电器的可分布式集装箱,特斯拉也打造了一款搭载巨型充电器的拖车,放眼国内,蔚来也在此前推出过移动充电车的服务,以解决用户全方位的补能需求,缓解目前新能源行业的用电焦虑。那么,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补能服务的探索中,未来补能服务还会有怎样革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