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豪华SUV销量排行:BBA稳坐前三,探险者杀入前十

2020年09月18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

在8月的SUV销量排行榜中,奔驰GLC作为一款豪华SUV车型,以单月超1.5万辆的成绩,成功杀入销量排行前十,并且拿下当月的豪华SUV销量冠军,至此奔驰GLC已多月稳坐销冠。8月豪华SUV车型的具体销量排行如下表:

通过上表不难看出,在8月的豪华SUV销量中,BBA品牌算是占有一骑绝尘的优势,其中奔驰GLC目前拥有相当可观的终端优惠,甚至于优惠力度不输奥迪Q5L,在品牌加持和优惠力推之下,奔驰GLC销量同比增长28.8%,反观奥迪Q5L销量倒是略有下滑,面对竞争对手采取同样给力的优惠政策,曾经依靠优惠可以获取销量的奥迪Q5L优势全无,不排除销量继续下滑的可能性。

宝马X3的价格倒是一直很稳定,也并没有过多的终端优惠,但是销量依然同比增长28.5%,并且与奥迪Q5L的销量差距很小,在出色的操控实力之下,宝马X3确实很适合追求运动感和操控体验的消费者,未来销量反超奥迪Q5L自然也不在话下。

自第四名开始,在销量数据上就无法与前三名相提并论,其中大众途昂本身价格在榜单上的一众车型中并不算贵,并且终端优惠也比较可观,再加上拥有中大型SUV的空间和气势,以及大众品牌的国民认知度,占据一定的性价比优势,因此对于看重大空间的消费者而言,途昂确实属于值得考虑的对象。

第五名沃尔沃XC60和第六名凯迪拉克XT5在销量上均有所增长,伴随着国内豪华市场的发展,沃尔沃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的车型布局比以往更为密集,尤其是凯迪拉克旗下布局了相当丰富的轿车与SUV车型,豪华定位和运动风格也符合汽车市场的年轻化浪潮,相信未来的市场前景将更加广阔。

第七名奔驰GLB属于奔驰旗下又一款上榜车型,7座布局也顺应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虽然空间表现相当鸡肋,但是有了奔驰的品牌加持以及容易接受的价位,确实能够令消费者对它刮目相看。

第八名蔚来ES6与第九名理想ONE都属于榜单上为数不多的自主车型,来自于造车新势力品牌,其中蔚来ES6销量同比增长58%,算是前十名中销量增长最明显的一款。不过整体说来,这两大品牌旗下车型布局并不算丰富,所以未来的发展依然令人期待。

第十名福特探险者属于新上榜的车型,毕竟国产版本的上市时间也不久,不过月销超2000辆的成绩对于探险者而言,应该只算是差强人意的水平。而福特目前的整体市场表现都不算强势,在加速车型布局的举措之下,市场表现依然不如预期,而属于探险者的征途才刚刚开始。

写在最后:

通过这份榜单不难看出,BBA品牌依然占有显著的竞争优势,销量表现遥遥领先,相对更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其中奥迪Q5L的地位岌岌可危,而在可观的终端优惠推动下,奔驰GLC依然还会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豪华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