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吊打威驰合资车 轴距2.6米 标配胎压监测 优惠至5万起

2020年09月18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用车理念的不断转变,尺寸不大的车型也逐渐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追捧,正因如此,A0级小车在市场中的热度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甚至一度成为了年轻消费者们的购车首选。

说起A0级三厢车型,就不得不提一下丰田威驰这台车,凭借着出色的可靠性和超大的内部空间,一度成为了同级别当中的"标杆"车型。

不过,随着现代悦纳的出现,威驰的优势不再明显。作为一款A0级三厢车,现代悦纳轴距达到了2.6米,这是过去标准的紧凑级车身。同时,现代悦纳在可靠性方面则同样有着很不错的表现,正因如此,很多网友将其称为丰田威驰的"劲敌"。

价格可以说是现代悦纳的一大优势,厂商指导价为7.28-9.68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2万多元的优惠幅度,入门级版本仅需5万多就能够买到。这样的价格几乎可以吊打威驰,在同级别的合资品牌当中,也是很少有对手的。

外观方面,现代悦纳采用了类似于菲斯塔的设计风格,不规则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氛围。旋风式的轮毂造型带来了强烈的战斗气息,溜背式的设计则让车身更具年轻感。

内饰方面,现代悦纳的设计以简约为主,几乎全黑的配色带来了较高的档次感,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增强了科技氛围。不过,由于成本的限制,用料仍然是以硬塑料为主,摸起来难免会有几分廉价感。

配置方面,现代悦纳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上坡辅助、ESP和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功能,只能说能基本满足使用。即便是中高配版本上,也没有太多的亮点功能,当然,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相信大多数人也都可以接受。

动力方面,现代悦纳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73.3kw,峰值扭矩可达132.4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由于这台发动机几乎没有运用新技术,所以可靠性还是很不错的,加之保有量巨大,在后期维护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白希文总结:虽然现实当中,现代悦纳的销量跟丰田威驰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我认为这是品牌营销的问题。轮产品稳定,论配置性价比,现代悦纳都还有一争上游的机会。对于那些资金不够但又想买一款空间够大的合资车的朋友,不妨去试驾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