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安全感的柔情硬汉,长安福特探险者如何成为感情的终极体现?

2020年09月18日 12:27:04
分享到:
来源: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的热播向人们传达了这样的信息:“家”没有固定的形式,“家人”才是感情的终极体现。家是由家人组成的,有家人的陪伴才能让家更温暖,一家人是最亲密的称呼。带着一家人温馨和睦、舒舒服服地出行,一辆大空间的SUV必不可少。之前,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6座或7座的合资普通品牌中大型SUV,市场上只有大众途昂这一款车。不过现如今,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的上市结束了这样的情况。

对于像我这样追求极致驾驶感受的人来说,绝对是能买跑车就买跑车的。只考虑自己,肯定要选择最能取悦自己的车。但总要考虑感情最亲密的家人,一台需要它能够成为像家人一样的车此时才是最合适的。对于有着这样需求的用户来说,超大空间、易于驾驶、配置丰富是最能打动他们的。

探险者5075x2004x1778毫米的车身尺寸带来了超大的车内空间,一家人外出郊游时,不仅能让每个座位的乘客都可以享受舒适的座椅和经过智能馨风系统净化过的空气,放倒第二和第三排座椅之后还能跟老婆孩子一起躺在KingSize大床般的空间里,透过1.1平米的全景天窗仰望天空的豁然开朗。

探险者搭载了一台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迸发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这台发动机的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中低速和中高速的再加速,它都能有充沛的动力和很不错的加速表现,而且动力输出被调校得不急不躁、舒缓平顺,犹如家中成熟稳重的男主人。

对于这么样一个大块头,底盘悬架的调校会特别讲究。硬了支撑虽好,但家人肯定会抱怨不舒服;软了虽然舒适,但对车身的支撑可能就不够了,导致车辆非常不好开。探险者找到了调校的甜点,底盘悬架非常扎实,整体性和厚重感非常好。铝合金材质的下摆臂相比传统材质的部件降低了50%的簧下质量,从而提升了悬架的响应,带来了更好的操控和舒适性。由此,弹簧和减振器就不需要那么硬了。探险者整个底盘悬架的调校是偏舒适的,一个温柔的男主人,哪个家人会不喜欢呢?

家中的女主人虽然可能不经常开车,但是也需要为她着想。探险者的转弯半径只有5.9米,无论是在道路上调头还是在拥挤狭窄的停车场挪车,都会更加灵活方便。即便是家中不怎么开车的女主人,在各种情况下驾驶这么大一款车也完全没有问题,这也是探险者能够成为家庭一员的重要原因。

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拥有百度地图、QQ音乐、爱奇艺视频、喜马拉雅FM等在线功能,语音识别支持控制多媒体、电话、导航、空调,符合当下用户对智能互联和语音交互的需求。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达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全车配备了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4个全景摄像头及1个前探测摄像头,可以实现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并拥有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防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紧急转向辅助、倒车车侧报警等等一整套驾驶辅助的功能。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无论是家中哪一位成员驾驶,探险者都能够给家庭带来更好的保护。

除了智能互联和驾驶辅助,探险者还全系标配了自动远光灯控制、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自动驻车、电动后备厢门、无钥匙进入、三区独立空调、智能馨风系统、带PM2.5过滤的高效活性炭过滤器、前后排贯穿式侧气帘、副驾驶膝部气囊、驾驶员疲劳监测等等能给家庭用车提升温馨舒适安全感的配置。我们这次拿到的是EcoBoost 285 四驱风尚版的7座车型,是所有四驱车型里的最低配,如此丰富的配置可以说是入门即高配,相当厚道有诚意。

超大空间、易于驾驶、配置丰富,探险者让用户可以带着一家人舒适温馨地享受家的亲密温暖。作为福特品牌的实力标杆和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探险者的到来为长安福特补齐了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空白,SUV产品阵容更加完整。Explorer探险者带领着拥有极致性能的Edge锐界和优秀操控的Escape锐际,构筑了长安福特核心SUV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