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捷途X90只卖8.99万,空间直逼汉兰达,实力到底如何?

2020年09月18日 15:10:04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北京车展的日渐临近,众多车企也赶在了北京车展前夕将自家的重磅车型一一上市,而此次在古香古色的北京古北水镇,背靠古长城的映衬下,全新捷途X90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为1.5T + 6MT/6DCT和1.6T + 7DCT两种动力配置版本车型,其中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197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30/290牛米,其发动机参数相比于现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既然是新款车型,那么自然就会有点与现款不同的地方。

首先在外观上,捷途X90放弃了现款粗壮的横向镀铬装饰条的设计,从中国传统的徽派建筑屋顶的瓦片上汲取灵感,将车头设计得既有着中国传统的典雅文化,配合着如此巨大的车身尺寸显示出了宽阔与气派的整体造型。

同时下方多灯组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依旧是捷途X90的最大标志之一,相比于现款的“獠牙式”造型,新款则是采用了稍稍上翘的镀铬材料进行装饰,而这恰好也十分符合捷途X90秉承的飞檐翘角的设计理念。

在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0的长宽高轴距达到了4840/1925/1780/2850mm,这其中1925mm的车身宽度在同价位车型中确实是属于较为罕见的宽度,而这夸张的宽度带来的就是车辆内部巨大的空间表现,使得捷途X90可以拥有5/6/7三种模式的座椅布局。

这其中6座版本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所带来的舒适性,让我在此次体验中印象尤为深刻,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的中型SUV来说,第二排独立座椅的舒适程度,丝毫不输GL8这种主打后排商务车型的舒适性。

而在内饰设计上,新款捷途X90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现款设计,而正是这种全新的设计,再加上如此宽大的空间表现,才让捷途X90有资本称之为“影院级SUV”。新车采全系标配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双12.3英寸连屏设计,支持1080p视频源播放,同时配以12扬声器环绕立体声的顶级配置,真正让车成为了一个移动影院。

同时在科技性方面,捷途X90也是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除了ACC自适应巡航所带来的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之外,捷途X90还能够自动识别路段限速来提醒驾驶员是否已经超速,在保证安全驾驶的同时,也让车主免受罚单以及扣分的烦恼。

总结

对于捷途X90来说,其主要受众便是那些对既对生活品质有追求,又同时希望家庭与自我兼顾的车主,拥有这样一台中型SUV之后,随时随地可以带上全家人,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不用为没地方坐人、没地方放行李而担忧。

所以在10万级国产中型SUV的竞争中,捷途X90还是凭借着其巨大的空间以及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再加上奇瑞品牌超高的安全性以及产品品质,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与明显的优势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