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7米进口豪华SUV价格降至18万 还要啥CR-V

2020年09月19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不看价目表,你很难相信,一款进口SUV,而且还是豪华品牌,轴距2.7米的紧凑级SUV,价格能降至18万。要知道紧凑级SUV,18万的价格即便是本田CR-V也都只能买到乞丐版,没有一分钱优惠的丰田RAV4和威兰达,更是价格高高在上。

那么这款纯进口的紧凑级SUV是谁呢?

近年,豪华品牌越来越注重低端市场,紧凑型SUV也因此成为了豪华品牌泛滥的领域,更重要的是,为了在这个级别当中"分一杯羹",许多豪华品牌的定价一低再低,甚至都可以和很多普通品牌的性价比一决高下。

来自于英菲尼迪的QX30就是一款定价让人大跌眼镜的车型。相比较于豪华品牌市场中的"BBA",英菲尼迪QX30的可靠性要更高,有着日产品质为其"撑腰",保障了其有着相对省心的体验。

价格方面,英菲尼迪QX30的厂商指导价为22.78-35.68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4万多元的优惠幅度。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这个级别当中,恐怕很难找出比其性价比还高的车型。这里还要提一句,看似22-35万有着巨大的价格差距,但实际配置方面相差并不大,买QX30入手最低配就足够了,而最低配在国内已经降至18万区间。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30还是一贯的采用了其家族式设计风格,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气息,与周围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营造出了比较强的年轻感。不规则的腰线设计增添了几分个性的效果,而"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则使外部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从造型上看它的竞争对手更像是奔驰GLA。

内饰方面,几乎全黑的配色与软包材质相结合,在视觉上和触觉上都能够带来较强的档次感,三幅式的方向盘增强了运动感,与多处的银色装饰条相结合,使车内更具年轻的效果。此外,多处的烤漆装饰板则让车内多了几分优雅的气质。

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X30全系标配了9气囊、胎压显示、方向盘换挡和7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等功能,对于一台定价不高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来说,这个配置至少不比同价位的CR-V少吧。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30分别提供了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15kw和155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50N·m和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严格来说,英菲尼迪QX30就是翻版的奔驰GLA,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内饰布局,都能看到奔驰车的影子。尤其它的1.6T和2.0T发动机,以及7速变速箱,也都源自奔驰提供。因此综合产品力还是相当强悍的,只是因为品牌影响力不够,很少进入购车清单内,但如果预算不高,又想买一款品质可靠的SUV时,这款车的确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