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哈弗F7x 2021款、荣威i6 MAX同时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9月19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

小改也有新鲜感,哈弗F7/哈弗F7x 2021款正式上市

9月16日,哈弗F7 2021款以及哈弗F7x 2021款正式上市,其中哈弗F7 2021款官方指导价为11.18-15.18万元,哈弗F7x 2021款官方指导价为11.99-15.49万元。

另外,针对在9月30日前下订的车主,哈弗还专门推出“上心”七重大礼,具体内容如下:

这两款车都换了一套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虽然只是小幅度的改动,但却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与此同时,这两款车的内饰中控部分都做了设计上的调整,中控屏幕升级到12.3寸,全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和装饰图案,依旧有很强的科技感和时尚感。

哈弗F7 2021款和哈弗F7x 2021款在智能配置上都做了一定的升级,全新Fun-Life 2.0系统,搭载腾讯TAI3.0功能,除了具备语音助手、智能导航等常见的功能,它还内置微信车载版、Bilibili视频等多种娱乐功能,更贴近年轻人的喜好。此外,它们搭载的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支持L2级自动驾驶。

至于动力,它们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358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搭载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

作为一次小幅度的改款,哈弗F7 2021款和哈弗F7x 2021款依旧能给人带来足够的新鲜度,这么一来消费者也可以感受到新款车型的价值感,一定程度上迎合了消费者的消费心理。

运动、年轻写在脸上,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正式上市

同样在9月16日上市的车型,还有上汽荣威i6 MAX及荣威ei6 MAX,其中,燃油版车型荣威i6 MAX官方指导价为10.98-12.58万元,扣除3000元购置税补贴优惠后指导价为10.68-12.28万元;插电混动车型荣威ei6 MAX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3.38-15.38万元。

作为荣威换新标后推出的首款紧凑型轿车,荣威i6 MAX及荣威ei6 MAX也很自然换上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以往荣威旗下车型相比,它们看起来更加运动,年轻的气质全写在脸上。不过,它们的内饰与之前上市的荣威R ER6基本一样,同样继承了荣威中庸、居家的特点。

以一款紧凑型轿车来说,荣威i6 MAX及荣威ei6 MAX的尺寸属于偏大的类型,它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它看起来也显得很修长。燃油版车型荣威i6 MAX搭载一台最大马力达到173匹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混动车型荣威ei6 MAX则搭载由最大马力169匹的1.5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00kW(约136匹马力)的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匹配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系统。

SUV市场火起来以后,消费者对轿车的热情似乎降低了不少,但紧凑型轿车市场依然有重要的地位,这也是各大车企不愿意放弃该领域的原因。荣威i6 MAX及荣威ei6 MAX对荣威来说是一款重要的车型,这也显示出它们并没有忽略轿车市场的发展。

奶爸车也要帅,捷途全新一代X90上市

捷途全新一代X90在9月16日晚上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9-13.59万元。

尽管换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捷途全新一代X90的车身尺寸并没有明显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840/1925/1780mm,轴距达到2850mm。不过,它可以提供5座、6座、7座版本,对于“二胎”家庭来说,选择也更多更丰富。

捷途全新一代X90搭载1.5T发动机和1.6T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马力则达到19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X90推出时间并不长,但换代却很快,因为市场变化得也很快,它们不得不这么做。不过,捷途全新一代X90更像是换了新包装,主要在一些肉眼能看到的地方做了改变,对于这款车的潜在消费者来说,这些变化已经具有吸引力。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正式上市

9月16日晚上,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正式,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1.58-14.3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

宋PLUS的定位介于宋Pro与唐之间,长宽高尺寸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它的外观同样采用Dragon Face 3.0家族化设计,内饰的风格也跟比亚迪唐类似,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也可以旋转。有意思的是,它的副驾驶装饰面板还可以显示动态的图案,与内饰氛围灯配合,可以产生炫酷的效果。

它还配备了丰富的配置,它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ESP、全LED大灯、一体式座椅、PM2.5高效过滤器(CN95)、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NFC钥匙、第三代DiLink系统等配置。

宋PLUS燃油版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85匹,峰值扭矩为288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比亚迪来说,宋PLUS燃油版的存在能够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填补比亚迪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空白。面对尺寸越来越大的竞争对手,比亚迪总算能够全力应战。

马自达CX-30压燃版/马自达3 昂克赛拉压燃版同时上市

9月16日是特别的日子,因为上市的车型也特别多,长安马自达CX-30压燃版和马自达3 昂克赛拉压燃版也选择在这一天上市。其中,马自达CX-30压燃版官方指导价为19.99万元,马自达3 昂克赛拉压燃版为18.99万元。

马自达CX-30压燃版和马自达3 昂克赛拉压燃版顾名思义,就是搭载了全新的创驰蓝天SKYACTIV-X 2.0L发动机,它具有独创的SPCCI(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起到降低油耗、提升动力的效果,与24V轻混系统配合,最大马力能达到180匹,峰值扭矩224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CX-30和新一代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上市以后,大家都等待这款“黑科技”满满的发动机的到来,因为如果缺了这台发动机,马自达CX-30和新一代马自达3 昂克赛拉就会变得不完整,并失去它们的魅力。不过,看到这高昂的售价,就算是马自达的真粉,恐怕也爱不起来了!

上汽斯柯达明锐 2020款卖9.99-14.99万元

上汽斯柯达明锐 2020款最近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99-14.99万元,这次改款的车型全部为轿车版本。

按照年度小改款的惯例,明锐 2020款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没有改动。不但如此,它就连配置都没有太大的变化,除了TSI280 DSG智行旗舰版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其它车型均只配备主副座驾驶安全气囊,其它实用的配置,像ESP、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它却能做到全系标配。

它与2019款车型一样,提供1.5L发动机、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三种动力选择,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1.4T发动机最大马力则为150匹,这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的车型四舍五入就是一辆大众,虽然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但消费者似乎更喜欢大众的车标,而且大众也有不少性价比很高的车型,斯柯达似乎就没有优势。所以,斯柯达明锐通过性价比赢得市场的这条路已经被堵死了,想要改变似乎也不可能,这恐怕只能寄希望于下一代明锐了。

续航跟上大队,福特领界EV 2020款上市

江铃福特领界EV 2020款在9月15日正式上市,补贴后指导价位17.98-19.28万元,全系共两款车型。

领界EV 2020款主要针对配置和续航做调整,高配车型提供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改为选装配置。而它搭载的腾讯TAI车载系统也做了升级,并配有虚拟蓝牙钥匙、车载微信等功能。

它的电池组容量则提升至60.4kWh,NEDC续航里程也提升到435km。不过,它的动力并没有改变,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20kW(约163匹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

对于纯电动车来说,续航里程的提升意味着产品力也会得到提升,领界EV 2020款的续航能力提升到同级别的平均水准,算是一种进步。不过,现在同级别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也在增长,领界EV 2020款似乎还是没能完全跟上时代的步伐。

复古风的“淑女”,日产Z Proto跑车发布

日产370Z的继任者终于来了!最近,日产正式发布Z Proto原型车,从它的造型已经知道,它的设计完全是在向经典的“淑女Z”(Fairlady Z)致敬。它的尺寸为4382/1850/1310mm,车身显得很修长,很有经典车型的韵味。

日产Z Proto的内饰可以用平平无奇来形容,但由于配备了运动座椅,中控台中间还有三组小仪表,再配合信息量很大、界面漂亮的全液晶仪表,整体运动氛围还是能烘托出来。

它还将搭载全新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继续采用后轮驱动布局,不过具体排量和动力参数暂时没有公布。

看到这里,日产Z Proto的竞争对手也就变得很明显,就是丰田Supra,这些经典车型能复活重聚,让一众JDM粉丝兴奋不已。不过,在目前这样的大环境,它们也受到环保政策的限制,虽然它们复活了,但性能和可玩性也不会像以前那么疯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