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308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春季正式发布

2020年09月19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标致308的最新谍照。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中网等细节得以曝光。据悉,全新标致308或将于2021年春季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依然包裹着严密的伪装,但相比此前的谍照,全新标致308的中网部分在本次得以曝光,可以看出新车中网将采用与下保险杠相同的多横条式组合设计,而倒梯形的造型设计也与下方保险杠相呼应,整体更具设计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造型更为修长的Matrix LED大灯,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车身侧面腰线和轮拱处有所提升,视觉效果更为时尚动感。车尾部位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C柱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外观风格更为年轻化。

来到车内,据悉新车内饰将采用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幅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i-cockpit”液晶仪表盘以及更大面积的中控屏,为内饰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全新标致308将采用EMP2平台打造,或将采用1.2T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及柴油版本,传动系统将配备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有消息称该车有望可以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