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新款TXL官图发布、奥迪全新RS 3谍照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0年09月19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

终于见面,星途新款TXL官图发布

谍照曝光这么多次,星途新款TXL终于带来了官图,与此前谍照信息一样,设计也跟上星途LX的设计语言,不同在于两侧保险杠加入LED日行灯,且大灯灯腔结构也有所不同,整个设计还是非常具有科幻感。

当然,有“L”字样加身,这台车尺寸也成为目前星途家族最大的车型,整体长宽高达到了4780mm/1885mm/1730mm,轴距达到2800mm,预计定位也是一台中型SUV。

同样内饰也向星途LX那套设计靠拢,除了当下非常常见的双联屏设计之外,它还用了一个与路虎车型非常像的空调面板,拨片式换挡看起来也很高级。官方还表示,最新Lion4.0雄狮智云系统,能实现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看得出星途TXL想要营造更多的科技感。

动力依旧没有官方消息,但大概率还是现有的星途TX身上那一套1.6T发动机,毕竟这是奇瑞现在所有品牌都主打的动力,它将带来197匹马力和290牛·米扭矩,而四驱车型预计也会提供。

既然官图都发布,亮相和上市也就不远了,据悉它将在明天(9月19日)亮相,并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今年星途销量表现依旧一般,主力也是星途TX,但也仅卖出了7千台,倒是这台拥有更大尺寸和更好看的星途TXL,或许有可能带一带销量。

或有高阶版本,奥迪全新RS 3谍照曝光

海外媒体拍到一组奥迪全新RS 3的谍照,它也正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路试。全新RS 3看着并没有与现款差距太大,即使前包围伪装很严密,但还是可以看到保险杠两侧经典的獠牙式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奥迪四连环车标也被遮挡,难道这里还有升级?

侧面有下方有部分伪装,我们猜测应该将会比现款车型有更宽大的翼子板和更激进的侧裙。而尾部轮廓看似与现款车型一致,但宽大的“屁股”未来应该使用更大尺寸的扰流板和后扩散器。

据外媒称,全新RS 3还是继续搭载2.5T L5发动机,保持400匹马力,但此前有消息也称它将推出更高阶的版本,马力上将调校至450匹。

奥迪RS性能车最近在网上传得非常火热,各种见谁崩谁的镜头屡见不鲜,当然也因为性能的确强大,这也是RS车系的灵魂基础。而全新RS 3很快也会与我们见面,外媒称它将在今年年底亮相。

原厂自带“改装件”,上汽大众新款凌渡上市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得知,2021款凌渡正式上市,新款凌渡车型数量有所缩减,由原本10款车型调整到如今的3款,官方指导价定在14.99-18.69万元。

新款凌渡主体设计上并没有改动,但此次推出魅影套装让这台车的运动属性加强不少,比如黑化格栅、黑化外后视镜、全黑五辐式轮圈以及黑化扰流尾翼,原厂就给你丰富的“改装件”。

内饰还是沿用老款设计,虽然没有像外观一样加装运动装饰,但中控大屏尺寸升级了9.2英寸以及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配置有所升级,只不过都搭载在中高配两款车型。

新款凌渡此次取消了1.4T低功率版本,三款车型均搭载150匹马力的1.4T高功率发动机,均匹配7速DSG变速箱。

凌渡在大众车系并不是一个销量担当,也因为跟家族成员一样的“大众脸”,新时代的年轻人确实很难get到它的运动感,此次官改套件,也算是让人重新认识这台宽体轿跑了。

造型有点颠覆,三菱新款奕歌预告图发布

最近三菱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奕歌预告图,预告图并没有展示全貌,不过从倒映的尾灯和车头部分信息看,它太像此前三菱在东京车展发布e-Evolution概念车,如果未来实车真是如此,那设计上确实有些颠覆。

除了这台车,三菱还公布了一些新车计划,今年还有插电版欧蓝德再升级,发动机和纯电续航里程都有得到改进,并在2021年投放全新一代的欧蓝德,第一季度还有新款Mirage和Mirage G4投放市场。此外,2021年开始三菱接下来的车型都会搭载行人检测功能,各式大招都在蓄势待发。

因为销量问题,此前也有不少业内人士猜测,三菱也有可能退出国内市场,毕竟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战略规划也表示,未来三菱主要冲击东南亚市场,中国市场将交给日产

不过三菱还是发表声明称不会退出中国,将和现有伙伴继续开展后面的事业,所以新款奕歌和上述部分车型仍有希望在国内见到,而全新设计加持的奕歌,或许也能改变一下现有市场表现。

红狗?绿狗?原谅绿?哈弗和欧拉这也太搞笑了!

如果最近哪一台车最接地气,那指定就是哈弗大狗,从开始新车动物式取名,到配置车型狗狗征名,绝对是一款能跟消费者打成一片的车。而这一次在车身颜色,哈弗又开始做文章了。

最近哈弗官方公布了,哈弗大狗六款车型颜色分别取名为:橙狗、红狗、白狗、绿狗、灰狗、黑狗,不得不说这些名字确实够直白,但也太直白了吧!

隔壁的欧拉也被落下水,旗下小型SUV欧拉好猫也刚征名结束,经过全网票选和内部评审,决定推出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六种配色,这颜色名号跟大狗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总之,这些“奇葩”的命名方式的确给两款车型带来非常高的话题性,未上市之前也已经铺垫非常高的热度和曝光量,而哈弗大狗也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在12.50-14.60万元,欧拉好猫则需要再等等,但如果价格适合,各位爱心小伙会买“一只狗”或“一只猫”回去吗?

损失惨重,众泰汽车被银行告上法院

近一年由于销量问题,不少汽车品牌都濒临破产,其中众泰应该说是最岌岌可危了,最近众泰汽车因1.5亿贷款及利息未能偿还,债权方浙江永康农商行将众泰汽车告上法院。

*ST众泰发布公告称,在政府的支持下,2019年8月有4家银行向众泰提供了30亿元的贷款,用于恢复生产。其中浙江永康农商行向众泰提供了1.5亿元贷款,年利率为4.35%,贷款期限为一年,今年8月14日刚好到期,但众泰还未偿还,于是浙江永康农商行向永康法院提交了预重整申请。

当然众泰也确实拿不出钱,2019年众泰汽车净利润亏损就达到了111.9亿元,同比降幅高达1498.98%。今年并没有好转,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营收仅有7.7亿元,同比减少了76.69%,净利润亏损达到10.34亿元。可见这一系列的惨况让众泰汽车越来越糟,资金短缺、供应商欠款、诉讼官司缠身,可以说众泰翻身的机会有点渺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