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SUV又出招,288Nm+1.5T,11.58万起配四轮独悬,还买皓影?

2020年09月21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和购车环境的改变,催生出很多的车企不得不迎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加快了车企在产品车型方面推陈出新的速度。无论是自主车企还是合资车企,在车型的焕新和升级方面,都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和财力等等,其目的就是为了抢占市场的制高点和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作为自主车企的重要市场和阵地,SUV一直是很多自主车企引以为傲的产品阵地,SUV市场可以说是自主车抗衡合资车的重中之重,在SUV市场里面出现了不少让合资车羡慕的产品车型,比如哈弗H6长安CS75系列、吉利博越荣威RX5比亚迪宋Pro等等,即使是合资车里面的热销车型,在面对哈弗H6和CS75系列时也是心生羡慕。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绝对是自主车企里面的“华为”,在回归到传统的燃油车领域后,也相继推出了一系列的车型,比如宋MAX,全新一代唐和宋Pro。尤其是宋Pro燃油版产品车型,更是成为了SUV领域的“黑马”,为比亚迪重回一线车企奠定了坚实的根基,同时,这款车也让SUV原有的市场格局得以洗牌。

新能源不能丢,燃油车继续发力,是比亚迪目前的市场战略,“两条腿”走路成为了比亚迪发展的主线。继宋Pro热销之后,日前,比亚迪宋家族又迎来了一款重磅车型,该车虽然定位在紧凑型SUV,但却实行的是越级竞争模式,要比很多紧凑型SUV都要大一些,官方给出的售价在11.58-14.38万元之间。

但从该车的价格来看,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哈弗H6长安CS75PLUS、博越Pro和荣威RX5等等,当然了,合资车里面的奇骏、CR-V、途观和RAV4以及皓影等等也是该车的竞争对手,这款车就是比亚迪宋PLUS,该车外观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全系标配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首次搭载1.5TI高功率发动机。

比亚迪今年新车型的上市来看,宋PLUS是继汉之后比亚迪推出的“拳头”车型,肩负着比亚迪销量提升的重任,层次感丰富的宋PLUS,采用了双腰线和溜背式设计,突出了新潮时尚和动感,晶钻龙眼LED前大灯造型和贯穿式尾灯组相配合,传统和流行审美元素的无缝融合,为宋PLUS带来了较强的时尚感,一看就让人知道该车走的是时尚消费型路线。

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的宋PLUS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搭载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6kW(185马力),最大扭矩输出为288Nm,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底盘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既有空间方面的优势也有很好的驾乘舒适度。

全系标配一体式镂空悬浮头枕座椅、OTA远程升级功能、BYD Heart智汇之心、多功能悬浮方向盘、后排中央空调出风口等丰富舒适性配置的宋PLUS,搭载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拥有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超20项驾驶辅助功能,配合博世最新ESP 9.3系统。另外,该车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实现了行车视线360°无死角等等。

写在最后:从比亚迪宋PLUS的性价比、配置、动力和颜值等方面来看,该车的综合实力绝对是超过了不少竞争对手,甚至会让很多的合资车都汗颜。作为比亚迪宋家族的重磅产品车型,宋PLUS入市后,能否如宋Pro一样热销,或者会让SUV格局生变,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