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500km,“好猫”真的好!

2020年09月21日 11:51:06
分享到:
来源:

不出意外的话,欧拉好猫在月末的北京车展应该就会公布预售价,之前车展亮相就已经博得众多眼球,到现在公开的信息也愈发多了起来。

这个圆润的外形有人说像甲壳虫,有人说像保时捷,笔者倒觉得这都无所谓,毕竟正常人普遍接受的设计大体就那么几种嘛,只要别真完全照着抄就行了。相比前辈黑猫和白猫,虽然它在个头上进一步增加,但4235x1825x1596mm的尺寸整体依旧小巧。而2650mm的轴距对紧凑型SUV来说都已经足够,因此有理由相信好猫在乘坐空间上依旧不俗。

18寸的轮毂相当漂亮又毫无违和,并且得益于长轴距,其底盘空间得以轻松容纳一块66.1kWh容量的电池,结合仅1.5吨的整备质量,其续航力一口气做到了501km,比很多紧凑级、甚至更大的纯电车型都要优秀。

内饰设计相比黑猫、白猫也更加精致,拿来当作城市内主力用车体验想必也不会差。不过这明显的档次提升,顶配售价应该要去到10万以上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