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508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 新增驭动版车型

2020年09月21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获悉,新款标致508将于今年9月22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标致508采用了法系车独有的浪漫设计风格。而新增的驭动版车型则采用了熏黑车顶、熏黑后视镜、熏黑进气格栅、全黑内饰以及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动力方面,新款508车型提供1.6T和1.8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580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前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具有一定精致与高级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LED大灯,两侧为竖向“獠牙”造型日行灯设计,颇具辨识度。尾部方面,尾灯依旧采用了“狮爪”标志性设计,底部为双边双出镀铬排气。

至于新增的驭动版车型,其针对外观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提供熏黑车顶、熏黑后视镜、熏黑进气格栅、全黑内饰以及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并将定位于驾控版与激情版车型之间。

内饰方面,新款标致508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提供四边形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中控屏。中控区域采用了钢琴风格的黑白双色按键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车内大量运动碳纤维纹路饰板点缀,更增强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没有透露新款车型的动力信息。参考现款508车型,其提供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6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